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英国社交电商趋势披露,居家品类最吃香?

亿恩 2022-05-17 09:24:00 385

据外媒报道,近日数据平台Channel Factory的研究报告从内容分享和购物趋势等方面,揭示了当前英国社交媒体的用户使用偏好及社交电商的购物趋势。




该研究报告显示,YouTube是英国用户使用最多的社交媒体平台,2020年之后有88%的受访者曾使用过它,而Z世代成年人(18-29岁)中这一比例为93%。另外,有73%的受访者使用过Meta,其次是Tik Tok(54%)和Snapchat(51%)。

 

数据表明,Z世代用户使用YouTube的可能性是Snapchat的四倍,是Tik Tok的三倍。Meta仍然是千禧一代中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

 

细观当前英国社交电商的购物习惯趋势,Meta Image Ads是用户在社交媒体上购物的首选,占比32%。千禧一代中,有41%的受访者因元图像广告进行消费,35%则更受元视频广告的推动。

 

 

对于在社交媒体平台购物,受访Z世代表示会受到广告内容所影响,其中Meta Image Ad(40%)、TikTok视频广告(40%)和YouTube视频广告(32%)。在所有受访者中,44%的受访者认为Meta是最简单的购物平台,其次是YouTube(25%)。

 

不同年龄段的英国人在社交媒体上的偏爱差异非常明显,尤其是广告共享行为方面。当千禧一代和X世代(45-60岁)关注到可能与亲友相关的品牌视频广告时,64%的受访者会分享给朋友,57%会分享给家人。而Z世代用户更倾向于分享他们觉得“有趣”(59%)或“创意和酷”(57%)的广告内容和产品推荐。

 

除了娱乐性强的内容,有35%的受访者表示还会在YouTube关注一些新奇的、令人惊讶的事物。

 

就几代人的内容偏好而言,除了音乐和娱乐之外,不同平台上的居家(比如生活方式和家庭)相关的内容也很受关注,比如,在YouTube上观看这一类型内容的有:Z世代(44%)、千禧一代(31%)、X世代(37%);在Tik Tok上:Z世代(47%)、千禧一代(41%);在Meta上:Z世代(47%)、千禧一代(56%)。

 

另外,使用Tik Tok的X世代更喜欢美容(30%)和运动相关内容(30%),使用Meta的X世代更倾向于观看体育赛事(35%)。

 

了解不同群体的消费偏好,才能更有针对性地进行产品推广。卖家们需紧跟趋势,以提供能转化成销量的内容和产品。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