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滞销库存如何处理才能不亏损

K哥聊出海 2022-05-17 09:23:44 389

亚马逊滞销库存如何处理才能不亏损

亚马逊年中大促即将到了。大家的店铺销售额怎么样呢?有爆单吗?销量有如预期吗?如果没有,是否会遇到库存不足的问题。在亚马逊的运营中,很多卖家都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有的不及时整理自己的库存情况,有的忘记了仓库里还有这些和其他不卖的产品,拿到长期库存费用表后才想起。这是为自己的亚马逊运营增加了运营成本,这些卖剩下的滞销库存卖家们该怎么处理呢?


亚马逊滞销库存的处理方法:

1、站内处理方法

最简单的方法当然是用让利的方法,让自己滞销的库存可以继续卖出去。在亚马逊平台上为商家们提供了促销活动的场所。例如,在ld秒杀活动中,可以让符合条件的商家申请这些库存进行促销,然后以低价让利的方式销售产品。当然,也可以选择参加捆绑销售的方法。例如,买一送一、满减优惠折扣等,能够清空滞销库存。

当然,这种方式不仅需要商家们让利,还需要商家们对自己产品的listing进行充分的优化。毕竟,如果没有好的listing,很难有效地转换流量销量。为此,创建发布在listing上的主图并优化评价将有助于参与活动后流量订单的转化。

同时让利的方法,商家们也需要事先计算好自己的利益。请不要吃亏了哦。


2、站外处理方法

依然是通过让利的方式进行滞销库存的处理,除了可以利用亚马逊的活动外,还可以通过寻找当地有哪些好的促销平台,然后发布自己的产品,来吸引消费者的购买,帮助清理滞销库存。

当然,即使是这种方式,卖方们也需要计算利润,出现亏损就不好了。

最后,我们发现除了以上两种方法外,还有一些第三方物流或海外仓公司也有接收商家滞销库存的业务,商家们也可以通过和他们合作帮忙处理滞销库存。


对跨境电商来说,物流方式是和国内电商最大的区别之一。跨境电商必须提前将自己的产品送到当地所在仓库,以便更快地为买家配送。让亚马逊的官方物流FBA配送,提升自己产品的竞争力。这种提前寄送的方式可能会出现滞销的库存。这些滞销的产品无论是海外仓库还是fba仓库,都需要收费的,存在长期仓储费的问题。


因此,商家们需要及时发现和及时处理。另一方面,近年来,亚马逊库存经常饱满,亚马逊也对商家们的库存管理制定了更多的标准,亚马逊也会定期评价大家的库存业绩指标。要知道如果指标不合格,将会被禁止入库到亚马逊。商家们用以上方法处理滞销库存时,将相关产品捆绑起来销售比将不相关的产品捆绑起来更有效哦。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