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涉及257个热词,谷歌揭晓后疫情时代美国人购物趋势!

亿恩 2022-01-21 09:13:13 572

疫情不仅让人们的生活习惯发生了改变,也对人们的生活方式进行了一次重塑。随着疫情进入第三个年头,美国人的购物习惯会是怎样的呢?




近日,谷歌公布了美国人在疫情爆发前后(2019年1月至2021年12月)的搜索习惯,涉及257个热门搜索词。

 

谷歌将这些搜索情况分为三类:疫情期间搜索量增加并至今保持高位、疫情期间搜索量增加不过目前已回落至之前水平,以及搜索量不受疫情影响。

 

 

疫情期间搜索量增加并保持高位的搜索词主要有:电脑配件、电脑显示器、传真机、打印机、扫描仪、耳机、清洁用品、洗衣机、壁橱存储、洗碗机、烤架、厨具、家居服、梳妆台、户外伞、皮肤护理、头发护理、猫玩具、猫零食、狗用品、鱼食、可动人偶、纸牌游戏等。

 


通过这些搜索词,可以发现:

 

受疫情影响,很多美国人不得不在家办公,这导致电脑用品如电脑配件、传真机、扫描仪、电脑显示器打印机的搜索量增加。

 

此外,由于人们居家时间增多以及疫情带来的压力,美容和自我护理产品变得更加主流。美国人会经常在谷歌上搜索指甲、皮肤护理、头发护理、按摩、家居服等。

 

与此同时,居家使得人们的时间安排变得更加自由,美国人可能会选择进行家居装修或者汽车保养。这导致汽车零件、电动工具、家庭和花园用品的搜索量增加。在探索修整活动的同时美国人还寻求远离人群的娱乐方式,比如旱冰鞋、圆盘高尔夫和纸牌游戏。

 

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在疫情期间激增的搜索词汇能一直保持高位。目前,很多词汇的搜索量已经恢复疫情前水平,例如电竞椅、拼图、卫生纸、毛巾、婴儿湿巾等。

 

 

除了这些,像鸡蛋、饼干、咖啡、盐等许多日常用品的搜索量基本不会受到疫情的影响。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