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如何判断一个产品Listing页面是否优秀?

EasyYa易芽选品 2022-01-15 09:15:34 488

亚马逊平台的算法会根据产品Listing页面中的标题、描述、关键词综合用户的年龄、性别、浏览历史和购买历史、以及产品的销售历史和评价等因素,展示出最适合用户的搜索结果。那么你知道怎样判断一个Listing页面是否优秀吗?

src=http___www.fob5.com_tupian_202001061578282013418669.jpg&refer=http___www.fob5.jpg

通常我们是以下面几点进行判定:


一、标题

标题是一个Listing页面的灵魂,那么什么样的标题才算是优秀的标题呢?这通常需要包含六个核心要素:产品名称、核心关键词、功能词、修饰词、标点符号以及销售型号。


图片

经常听到有人说:买家秀、买家秀,在没有收到实物之前,用户对产品的所有印象都源自图片。在我们进行产品图片的拍摄和处理时要注意:产品图片是否清晰、是否立体、是否有质感、是否在副图中配合了适当的说明文字、是否在副图中配合了适当的说明文字等。


产品类目节点

如果一条类目节点匹配到了不精准的Listing页面,那么你的产品基础权重会很低,怎么体现的呢?比如站内广告,一条类目匹配不精准的Listing页面甚至会没有曝光,及时你花钱做推广都获取不到曝光,就更不用谈销售量了。


关键词

作为对标题中关键词的补充,又因为会参与到搜索中去,会被系统抓取到,关键词列表自然也是值得重视的。250个字符的空间里,要确保尽可能写满,但也要确保不加入不相关词语和竞品品牌名。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