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Shopee马来西亚:今年有80个本地新卖家销售额超百万

JCEX佳成国际物流 2021-12-06 09:21:08 470

受益于自主配送服务!Mercado Libre墨西哥站交付能力提高了79%!

据外媒报道,Mercado Libre在墨西哥建立的Mercado Envíos Flex配送服务已趋向成熟,大大加强了其在该国最后一英里的交付能力,并成功推动Mercado Libre在墨西哥的业务发展。


据报道,“Mercado Envíos Flex”配送服务已为阿根廷、哥伦比亚、智利和巴西国家的消费者提供了数年服务。现在,Mercado Libre与已合作多年的物流公司Treggo一起在墨西哥开展业务。


报道称,现在,Mercado Envíos Flex”配送服务的运营点仅有一个墨西哥城,未来,Mercado Libre将进一步把该服务扩展到墨西哥其他城市。


根据Mercado Libre发布的报告显示,在今年“Buen Fin”大促期间,其在墨西哥地区的销售额增长了79%,平均每笔订单价值增长了15%,达到574比索。


此外,今年有55000家墨西哥卖家参与了Mercado Libre“黑五”活动,与2020年相比(6000家),数量增长居多。总之,墨西哥已成为Mercado Libre重要的市场。


得益于Mercado Envíos Extra物流网络,今年旺季,从仓储和配送中心运往墨西哥各地73%的包裹能够在24小时内送到客户手中,Mercado Libre包裹交付能力比先前提高了79%。


Shopee马来西亚:今年有80个本地新卖家销售额超百万

Shopee马来西亚:今年有80个本地新卖家销售额超百万

据外媒报道,Shopee马来西亚站今年有80名本地卖家在入驻第一年就取得了超过100万令吉的销售额。其中一些卖家来自马来西亚偏远地区,销售的产品包括3C配件、家居用品、健康和美容产品。总体而言,Shopee马来西亚上的当地卖家数量在一年内增加了一倍多,说明更多马来西亚人转型或者开始电商业务。


由于消费者对电商和数字支付依赖程度增长,马来西亚越来越多的中小微型企业参与到数字经济中。Shopee的首席运营官Terence Pang表示,平台将继续努力帮助更多马来西亚本地中小企业开展数字业务。为了帮助这些卖家,Shopee推出了各种活动,例如组织“Seller of the Month”活动,获胜卖家可以获得Shopee直播位置,广告积分等。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领取了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BFJX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