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供应链延误的真正原因是哪些?

澳通跨境物流 2021-11-27 09:06:55 471

根据Shifl报道称,今年11月美国港口总平均运输时间需要45天,相较于5月的28天相比,增加了61%的时间。运输时间更久,码头卸货慢,是供应链延迟的主要原因。

供应链延误的真正原因是哪些?

Shifl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habsieLevy说:“即使在卸货之后,集装箱还是可能在其他的步骤卡壳。”“在一些极端的情况下,船舶要等待长达33天才能获得一个泊位。与此同时,将集装箱运出港口也需要很长的时间,10月份,通过卡车从洛杉矶和长滩海运码头运出的集装箱停留了7.64天”


除了运输时间延误,泊位延误和集装箱清关和出入口的延误,这些都还没有明显的好转。效率仍然很低。


运输时间延迟


从中国到美国西海岸的平均过境时间从10月上半月的36天略有下降,到10月下半月的32天。但是32天的运输时间仍然比2021年5月高出68%,是原来中国基本港口到美国西海岸港口的正常运输时间(16天)的两倍。


停泊延迟


靠泊延误是推高客户货物交货期的另一个因素。靠泊延迟是指船舶到达港外(抛锚)到停泊在港区内开始作业之间的时间。


Shifl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长滩和洛杉矶港口的靠泊延迟仍在8-9天之间徘徊,比2021年5月增加了150%。


截至目前,约有78艘集装箱船在圣佩德罗湾港口外排队等待停泊和卸货。这表明,在未来几周内,靠泊延误的情况还会存在。


集装箱在港口停留时间


在5月到10月上半月期间集装箱的滞留时间大幅增加。然而,最近几周这一指标的下降表明情况正在改善。截至本文发表时,停留时间已恢复到2021年5月的水平,洛杉矶和长滩的平均时间分别为5天和7天。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领取了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BFJX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