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eBay公布2021最热门产品清单

亿恩 2021-11-27 09:07:10 319

eBay高级副总裁兼美洲市场总经理乔丹·斯威特南表示:“去年旺季,我们看到电子商务呈指数级增长。今年大部分人群仍然选择在网上购物,但与之不同的是出现了新的销售热门类别。这对eBay来说是一个理想的情况,购物者可以从卖家陈列的商品中挑选到完美的心仪礼物,不管是热门产品还是独一无二的定制产品。”

 

eBay表示,将分享一些迄今为止出现在搜索、销售和观察列表中一些热门的eBay独家商品,主要分为五大类:运动鞋类、手表类、手提包类、玩具类、数码电子类。

 


运动鞋类产品被Nike全部包揽,搜索和销量排名前五的产品分别为Nike旗下的Air Jordan 1 High OG “University Blue”、Off-White x Nike Dunk Low、CLOT x Nike Air Max 1“K.O.D”、Nike Air Max 90 “Bacon”、A Ma Maniere x Air Jordan3。

 


手表类产品搜索和销量排名前五的为Rolex Oyster Perpetual、Omega Seamaster300、Cartier Tank Must de Cartier、Cartier Ballon Bleu、Patek Philippe Nautilus。手提包类产品搜索和销量排名前五的为Louis Vuitton Speedy 30、Chanel 19 Bag、Dior Saddle Bag、Fendi Baguette、Hermes Birkin。

 


玩具类产品搜索和销量排名前五的为Magic Mixies、Gabby’s Purrfect Dollhouse、Squishmallow、L.O.L.Surprise!、TeeTurtles。数码电子类产品搜索和销量排名前五的为Bose 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s 700、Bose Solo Soundbar、Lenovo Thinkpad、Sony WH-1000XM4 Wireless Noise-Cancelling Over-the-Ear-Headphones、iPhone 12。


我们不难看出,这几大类产品中品牌产品占据了大多数,尤其是运动鞋类、数码电子类、及一些手表、手提包等奢侈品类。现在传统的铺货模式已经逐渐被淘汰,买家们更加关注产品的附属价值。对于卖家而言,只有创建自己的品牌,发挥品牌效应,才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不断做大做强。


乔丹·斯威特南强调,eBay将继续为卖家提供产品搜索和销量排行榜的信息,以便为卖家提供最新的消费者购物趋势。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领取了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BFJX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1)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