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封店潮后,通拓已赔付1569万人民币给亚马逊及消费者

跨境爆哥 2021-11-26 09:06:55 517

通拓科技母公司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跟进了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在涉嫌违反亚马逊平台规则后的进展。


公告显示,前段时间,因涉嫌违反亚马逊平台规则,通拓多个品牌涉及的 54 个店铺被亚马逊暂停销售、资金 4,143 万元被冻结。资金被冻结后,亚马逊平台可将受限资金用于偿还消费者售后补偿、退货退款以及卖家其他的未支付费用。


2021 年 11 月 25 日,通拓科技被限制资金以支付亚马逊仓储及物流费用、处理前期消费者售后补偿及退货退款等方式已累计使用 1,569 万元人民币。截止目前,上述冻结资金余额为 2,574 万元人民币,占公司 2020 年年末货币资金的 2.65%。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领取了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BFJX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