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遇到跟卖怎么办

Regan跨境 2021-11-26 09:06:55 351

亚马逊遇到跟卖怎么办

虽然说现在发警告信基本没啥用了,因为跟卖得账号基本都是买的小账号,死了也无所谓得那种,但是还是可以尝试一下。

另一个比较好得方法就是先联系国外认识得买家买一个跟卖得产品,然后买家收到货之后在亚马逊开az投诉货不对版,一个不行多开几个。

第二种方法就是利用Pending情况跟卖库存,很多服务商也都是这样操作。最后就是联系服务商花钱解决,没有处理不掉的,只有花钱不到位。

如果想要彻底断绝跟卖,还是最好拥有自己得品牌,现在亚马逊对品牌店铺得扶持力度非常大,有了品牌之后可以参加透明计划和0计划,这些都是有效防止跟卖得。

拥有品牌后如何在亚马逊上防止跟卖?

有透明计划和0计划两种,都是亚马逊推出的防假货计划,他们的根本区别在于作用生效时间点不同,前者是防止跟卖,后者是赶走跟卖。

透明计划(Transparency Program)

防跟卖原理:已注册透明计划的卖家产品,亚马逊会提供唯一的二维码,卖家将代码贴在商品包装上,商品入仓时,亚马逊识别代码,确认为正品后才可入仓。FBA跟卖者无法得到代码,货物无法进入亚马逊仓库销售,自发货跟卖时也会被要求提供代码认证。

目的是向品牌提供主动的防伪保护,使消费者可以验证产品真伪,给消费者提供透明的商品信息

入驻要求:、首先必须是Brand owner(品牌所有者),成功进行品牌备案2.0,就是在亚马逊上品牌备案成功的商标要求是R标。费用:0.05美元/个

零计划(Amazon Project Zero)

而加入零计划的好处就是,卖家品牌商以后在亚马逊上看到有疑似假冒伪劣产品的Listing就可以直接删除,不需要亚马逊的审核,这个计划也是旨在推动将山寨侵权产品全面清除归零,所以叫做“零计划”。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https://bbs.ichuanglan.com/thread-296461-1-1.html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