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站外的本质是什么?放量(QA问答)

雪球站外 2021-11-26 09:06:55 551

站外的本质是什么?放量(QA问答)

Q:假如我的listing设置了50%的code,20美金的coupon,我最后的折扣价是怎么算的呢?

A:先算code,后coupon,假如产品的价格是100,那么计算的公司应该是100*50%-20

Q:类似FB这种站外比较适合清库存,但如果我想通过类似小红书这样种草的国外平台来推广自己的品牌。

A:想打造品牌是比较难的,特别是通过站外,国外的渠道有YouTube、INS、Tiktok这样的渠道,可以在Youtube搜索自己产品的关键词,找到一些红人的主页,自己去研究视频以及风格是否适合自己的产品,然后主动去取得联系。

Q:如何通过站外deal提高站内转化率?

A:不现实,站外deal的本质其实是放量,不要想着靠站外促销来帮助站内运营,这都是不现实的。因为站外的流量精准度是不可控的,假如你要筛选掉一一些不精准的流量,就需要做一个landing page,但是这样一来,会有红人帮你推广吗?因为红人都会改成自己的亚马逊联盟链接,靠亚马逊联盟的佣金赚钱。

Q:如何通过站外促销来更好的清库存?

A:

1、根据产品找对渠道(了解哪些产品适合站外(刚需的产品),哪些产品适合站内)

2、价格方面,测试不同的折扣(保本折扣是否清的动?清不动就乖乖跑回站内慢慢降价清吧)

3、listing的质量要好(至少评分要4.0以上,首页无差评)

Q:放量有什么作用?

A:清库存、推新品、稳排名

(绝大部分是清库存,另外两者需要结合站内运营的目的来做站外,比如你需要提高排名、或者评论,稳定排名,都可以利用放量的手动来做到)

Q:FB和deal站的区别?

A:

1、性价比不同,FB的性价比高,假如你的产品合适的话,一个几百块钱的FB促销就抵得过一个1000多的deal站

2、受众问题,FB受众主要偏女性,deal站偏男性

Q:FB放量可以提升关键词排名吗?

A:不能,不过以下渠道可以做:谷歌广告,fb广告,高佣金跟管理员配合

Q:做FB站外如何节省亚马逊费用?

A:放亚马逊引流奖励金计划的链接,你可以获得10%的佣金抵消,你肯定有疑问了,红人不放这种链接怎么办?可以看下这篇文章,会更清楚。

Q:FB促销清货清不出去怎么办?

A:很简单,看看站外市场价格是不是比自己的折扣价低很多,看看自己的产品需求度是不是很低,如果是,那证明这款产品不适合站外渠道来推,而适合站内来。

Q:为什么自己的产品折扣很低了还是没出站外单?

A:品牌问题,可以理解为,小众品牌给再大折扣(95%)没人会买,知名度高的品牌给20%、30%都能出很多单。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https://bbs.ichuanglan.com/thread-296461-1-1.html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