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旺季来临该如何运营亚马逊店铺?

会飞的屋 2021-11-25 09:10:25 475

旺季来临该如何运营亚马逊店铺?

亚马逊一年有两个热卖季节,一是黑色星期五,二是圣诞节,这两个节日是卖家们在亚马逊上销售的最多的节日。店铺运营良好,如果产品的库存排在前面的话,就会带来较高的转化率,每天出单的数量,持续时间的长短,与亚马逊运营经验有很大的关系。

第一,亚马逊的选品攻略。

亚马逊平台一向以用户体验为优先的价值理念,尤其注重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并且亚马逊对于新品也会有一定的流量扶持,从这几个方面可以看出亚马逊对新手卖家和新产品的青睐。

对于如何挑选合适的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要以及亚马逊平台的规定,接下来将继续深入研究亚马逊平台的规定。有一种关于亚马逊商品的选择分为两种,一种是精品化路线,一种是铺货模式。

作为亚马逊卖家,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亚马逊平台上顾客的需求,要知道最重要的,还是要我们亲自去做市场调查,确定市场的需求,就应该找出商品的来源。假如我们的资金足够充裕,可以走精品化路线,找出商品的来源,后产品将送到亚马逊的FBA仓库,等待顾客下订单,我们又给客户邮寄产品,但这次精雕细琢的路线前期投入较大,整个流程至少要四、五个月,而且要做精品商店,现在来看,比如骑行类,运动类汽车配件类,因为这些都是出单率比较高的。

就铺货模式而言,选择的品种很多,而且这种铺货方式大多是很有可能的,一般情况下,选一些较小的商品,这类一般供货渠道很多,比如淘宝天猫,京东上的商品可以作为亚马逊商店上面的商品进行销售。

铺货模式的话,一般会选择自发货FBM,首先,铺货的产品都是一些比较轻小的,所以在邮费这个方面,也会节约一些成本。

第二,亚马逊店铺的发展。

一个亚马逊店铺成长的周期是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因为在店铺登记这段时间内,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至少也要三个月,才会养成一个成熟的店铺。可见一个成熟的店铺是需要一定时间的。要有稳定的店铺出单数量,前期一定要有稳定期,一定要有条不紊地去养店。如果店里的订单多了,就能直接进入正规市场。坚持不懈最后成为大卖家。

要在亚马逊平台上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坚持,努力,付出,卖家付出都会有回报,这只是早晚的问题,但肯定会有回报。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https://bbs.ichuanglan.com/thread-296461-1-1.html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