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可恨!白嫖成瘾?利用亚马逊漏洞白嫖将近188万!

聚德Ivy 2021-09-25 09:10:27 479

可恨!白嫖成瘾?利用亚马逊漏洞白嫖将近188万!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男子利用亚马逊退款系统的漏洞在亚马逊上骗取了价值29万美元的商品。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该男子因涉嫌电汇欺诈受到了联邦的调查指控。

据指控文件,该男子在2016年10月开始,持续了4年多在亚马逊策划了300笔以上的欺诈交易。他常用的手段通常是在亚马逊上订购笔记本电脑、咖啡机等贵重产品,提交退货并退回比其订单更便宜的相同产品,获得亚马逊的全额退款。

其中一次案件:

2019年7月在亚马逊购买一台价值3536美元的专业咖啡机,大约在一周后,他便申请退货并且得到了全额退款。

根据检察官的调查显示,该男子并没有退回最初购买的咖啡机,而是退了一台价值2000美元的同品牌咖啡机。大概7个月后,该男子则开始在自己的亚马逊账户上转售价值3536美元的专业咖啡机。

人心不足蛇吞象,白嫖尝到甜头让他更放肆,诸如此类的狸猫换太子已经被他成功退款270多件商品。

如果不发起退货,该男子还会利用这些手段索取赔偿:未收到产品、到货时产品损坏需更换等。检察官表示:他要么保留新的、昂贵的商品,要么就在平台上转售。

他这种毫无道德利用漏洞诈骗的人应该“人人诛之”,但亚马逊只限制了他退货的退款权限,并没有封杀他的亚马逊账号,该账号仍然可能转售商品。

在此之前,有买家在Youtube发布了关于在亚马逊上退货不退款的教学视频。视频中,买家以自己购买价值900美金的座椅为例,详细的展示了如何利用prime会员政策漏洞白嫖其产品的操作。



(图片来源:社群)

不可思议的是该视频的播放量已经超过5万,吸引了不少买家。甚至现在在Google浏览器上搜“amazon return cheat”,能搜到大量的视频+文章“亚马逊退钱不退货”的教程。

可恨!白嫖成瘾?利用亚马逊漏洞白嫖将近188万!

(图片来源:谷歌)

近日,又有网友在亚马逊官方论坛上求助,声称近期收到了4个月前下单的客户退款申请:三台冰箱,总额9245美元。买家一口咬定自己从未收到任何东西,并向平台申请全额退款。

可恨!白嫖成瘾?利用亚马逊漏洞白嫖将近188万!

(图片来源:亚马逊论坛)

卖家提供了相关已经成功交付给买家的证明,包括:跟踪号、承运人链接、客户签名页面和来自承运人的BOL。但这些起不到任何作用,亚马逊从卖家账户中扣除了9245美元。

像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包括知无不言论坛上常常能看到卖家发帖痛诉买家的诈骗行为。

可恨!白嫖成瘾?利用亚马逊漏洞白嫖将近188万!

(图片来源:知无不言)

而有些卖家“生死”看淡,直言:卖家知道了也没毛用,该白嫖的一样,只是杀望别给差评了,白嫖就白嫖吧。

可恨!白嫖成瘾?利用亚马逊漏洞白嫖将近188万!

(图片来源:公众号)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有诈骗行为的买家极少数,并不是所有买家都没有道德底线,卖家要理性对待哈。最后,希望各位卖家在2021年下半年能够天天爆单,赚得盆满钵满。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