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突发:亚马逊再次大规模查刷单,大批卖家链接下架被禁售!

亚马逊申诉达人Lucy 2021-09-18 09:13:32 438



突发:亚马逊再次大规模查刷单,大批卖家链接下架被禁售!

这几个月以来,亚马逊对刷单的铁血整顿,已经让大批卖家同如惊弓之鸟,而就在大家以为此次封号已经渐渐平息之时,今日又有大量卖家遭遇操纵Review的警告!


亚马逊再次大规模差封号!




突发:亚马逊再次大规模查刷单,大批卖家链接下架被禁售!

图片来源:卖家之家


根据我们了解,此次收到封号波及的卖家非常多,并且几乎此前都没有收到任何绩效邮件或者是刷单警告邮件,就直接在绩效页面警告卖家有违反评论政策的行为。


一封邮件直接“封死”



在经历周末的“侵权封号乌龙”之后,很多卖家以为这会不会是亚马逊的又一次BUG,但此次跟上周六BUG导致的群发下架邮件不太一样,此次收到邮件的卖家是真的被禁售了。并且亚马逊直接封死了卖家的申诉之路!




突发:亚马逊再次大规模查刷单,大批卖家链接下架被禁售!

图片来源:卖家之家



邮件的内容再次印证了此次封号事件的严重性:亚马逊直接告知卖家坐实了大量违规评论的滥用,并且保持产品的封禁停售状态不再接受任何申诉。



卖家又该何去何从



此次事件,很有可能是亚马逊真的在大面积查刷单和测评,


对于暂未收到邮件的卖家,可以参考以下操控评论的具体行为,逐一排查!


1.测评服务商的刷单测评被监控到

2.通过国外社交软件联系自己的亲朋好友协助评论、站内邮件联系卖家索评或者是删除差评

3.被买家举报索要好评.

4.包裹内放置好评卡等诱导好评

5.用自己的买家账号给你自己好评或者给竞对留一个差评

此次事件的动向我们也将会为各位卖家高度关注!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