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选品重要还是运营重要?

管理员 2021-06-22 09:20:48 325

亚马逊选品重要还是运营重要,其实都重要。

如果单纯的把二者割裂开,其结果也是显而易见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可以形象地突出产品重要,反过来讲也要讲究个巧字,一个会做饭的人可以把米饭做得香喷喷的,不会做的可能煮米都不会去加水,不能掌握要加多少水,煮多长时间,更是做不熟米饭。

选好品是做好亚马逊的基础,离开基础谈运营也没有太大的意义。选品的重要意义就是你能在恰当的时机卖恰当的产品,有相对充足的需求,竞争环境又不那么激烈,不一定是新奇特的产品,只有能卖得动,而且还有利润,就是好产品。

产品的开发和维护是一个细致入微的活,用心钻研,做好充分的数据分析,然后拿到市场去检验,好的产品自带流量,再加之付费流量推广,做起来的概率就相对高些。

小卖家因为自身资金和资源不足,我们就不能跟大卖家硬碰硬去做那些竞争异常惨烈,头部垄断很严重的产品,我们要退而求其次,找到适合自己的蓝海市场。类目定位好后,我们就可以横向,纵向发展我们的产品线,建立自己专而美的店铺。


专注,极致,细分是我们小卖家存活和发展的唯一出路。


竞争是无时不在,我们可以尝试着曲线救国。做亚马逊的过程其实一个建系统的过程,比方说选品系统,运营系统,人才培养系统等。系统建好后,后面的就是非常顺畅的事情了,可以把好的系统进行复制,实现指数级复利增长。

 

运营和选品都重要,同样的产品不用的运营可能有不同的结果。运营主要是站内促销推广,CPC广告推广,免费流量推广,站外推广等方式。一个好的运营要对这样推广方式有自己深刻的理解和独特的见解。比方说广告结构的搭建,竞价策略在产品发展的不同阶段如何调整,关键词的调整优化,SP,SB,SD广告的优化等等。运营其实也没那么简单,都是通过花真金白银走过来的。

学会适时复盘,总结,优化,精细化运营不是一句空话,你把他当空话,他把你当笑话。

做亚马逊亏钱的人很多,亏得原因各有不同,但是亏钱的结果是相似的。我们要有敬畏心理,不盲从,不攀比,不抱怨,不迷路。希望我们的亚马逊之路走得顺利些。晚安!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