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又一亚马逊大卖账号被封,大量商品链接被移除

Amy聊跨境 2021-06-19 09:04:10 452

6月16日消息,又一亚马逊大卖家的店铺遭到封杀。

泽宝主要通过亚马逊、Shopee、Lazada第三方电商平台和自有平台进行线上产品销售,旗下拥有三大国际品牌VAVA、TaoTronics,RAVPower。财报数据显示,2020年泽宝技术实现营业收入47.7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68.57%,是名副其实的亚马逊大卖家。

据外媒最新消息,亚马逊已经确认移除了泽宝的品牌,打开相关的产品链接,显示是“Page Not found"。

虽然亚马逊并没有说明为何采取行动,但是从5月20日,亚马逊发布致全体卖家的公开信已经初见端倪,公开信中明确要求卖家不能滥用评论,还暂停了部分卖家的销售权限以作警示。我们可以从这点切入推测其原因。

上下滚动查看更多

真相是卡片诱导评论?

有业内人士披露,《华尔街日报》在近期报道了大卖家泽宝通过寄送“小卡片”引导用户进行好评的行为,影响了亚马逊的商誉,所以亚马逊才对其封杀。

就华尔街给出的直接案例,泽宝旗下的一个快速充电产品拥有五颗星,其评分更是超过9800,吸引了该消费者的注意,由于对亚马逊的信赖,直接购买了该产品。

在一天后收到该产品,发现在其产品的包装里面,有一个小的橙色插页,在插页上面有一张35 美元的礼品卡,这大约是产品价格的一半。就像图片内容显示的一样“恭喜你成为我们的幸运客户,你将获得35美金的亚马逊礼品卡。”

而在卡片的背面,详细地写着礼品卡的兑换说明:通过电子邮件可以联系到我们,并发送您的订单ID(屏幕截图)以及有关您对产品评论的相关截图。

亚马逊表示,该插入的内容已经违反了政策,即禁止卖家为评论提供经济奖励。

最近大卖账号频频被封,其他卖家怎么办?

针对最近亚马逊的封号情况,一些业内大佬也是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1. 卖家要重视利润,在平台注重广告的情况下,谁都内卷不死谁,更不要上平台的套。

2. 做好随时抽离亚马逊的准备,寻找其他渠道或者平台,如果想要在亚马逊上继续经营,要分散风险,隐藏自己,争取利润。

3. 今年不要去扩张,至少是不要在亚马逊上扩张,保留实力,持续寻找出路。

此外,卖家也不要想再通过融资来扩大规模,因为这只会给亚马逊查你多账号的一个合法的通道,即使融资也不要声张,隐藏下来就好。

亚马逊评论作为质量指标备受质疑,因为亚马逊买家经常有组织地向卖家发送无意义的五星级评论,以换取免费产品或现金。

而昨日,亚马逊也发表打造值得信任的顾客评论体验,表示将会继续增强其检测工具,简化合作伙伴关系的流程,并“努力”让诈骗者承担责任。

由此看来亚马逊的下一波严打也将会接踵而来了,卖家们可要小心了,不要再在违规的边缘继续试探了。

对于亚马逊最近的封杀行动,大家如果有什么看法欢迎在留言区跟我们互动分享哦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