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IPI 存储限制阈值将更改为500,如何快速有效的提升IPI

管理员 2021-06-19 09:04:10 320

自2021年7月1日起, IPI  存储限制阈值将更改为500(之前是450)。

若卖家 IPI 分数在2021年5月17日这一周和2021年6月21日这一周低于500,卖家将在2021年第3季度面临仓储容量限制。存储限制会继续按季度周期进行评估。

值得注意的是,保持 IPI 分数500或更高的卖家将会拥有标准尺寸和超大尺寸的物品的无限存储。此外,每月仓储和长期仓储费用仍然适用,并且所有卖家(无论 IPI 分数如何)均受库存限制。

从亚马逊更新的一系列政策来看,卖家对库存管理的重要性正在显著提升,因此卖家也要重视起来。掌握了一定的库存管理技能,就可以减少仓储费和库存成本,从而提高整体盈利能力。
 
提高IPI分数秘籍
 
1.提高售出率
通过全年保持“绿色”(或“良好”)的售出率来提高90天的滚动售出率。提高售出率的两个主要方法是,通过提高销量来改善已售库存和现有库存的平衡水平,或移除未售出的库存。

2.减少积压库存
保持充足的库存来达到 30-60 天的预期销售额是帮助您避免库存积压的良好指南。卖家使用亚马逊奥特莱斯可以很好地销售积压商品和过季商品。

3.避免长期仓储费
移除即将在库存达到365天的产品来降低或避免长期仓储费。

4.主动且及时的处理销售问题
卖家如存在产生费用但无法销售的库存,就会导致IPI分数降低,因此及时处理商品销售问题非常重要。

注意:90天内的新产品不会影响卖家的IPI分数。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