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如何在Prime Day当天尽可能提高转化率的方法值得你收藏?

船长BI 2021-06-19 09:04:10 369

如何在Prime Day当天尽可能提高转化率的方法值得你收藏?

关于在Prime Day期间尽可能提升转化率和点击率这个话题,基础部分我这里就不多说了,什么主图啊,价格啊,review数量和星级啊,五点描述和A+页面,还有后台关键词这些基础部分,我觉得不管是不是Prime Day,这些都需要做好优化,毕竟基础工作是成败与否的重要的基石。


基础工作只要优化到位了,转化率和有效点击率提高几个点肯定不是啥大问题。实时衡量产品标题,描述,五点,关键词,图片等元素,即时获得实时反馈来调整listing,这样就可以尽可能把基础优化做到最优。


说完了基础部分,我再来讲几个小策略,关于如何在Prime Day当天尽可能提高转化率的方法:

首先是关于coupons的应用这一块,如果说你挂一个有折扣的coupons,无论从有效点击率CTR,还是转化率CVR来说,都会有很大的一个助力和加成!而且就这个coupons的展现位置,还是非常明显的。所以,特别是在Prime Day期间,coupons是一定不能少的,忘记了肯定会丢掉不少的流量和销量!


另外,很多人想要在Prime Day期间清货,就会直接采用超大折扣coupon加上高竞价广告的模式,对于这种模式我其实不是很推荐,我更建议大家采取降价为主,Coupon为辅的模式,而不是直接设置更大折扣的Coupon,Coupon可以设置,但是折扣比例最高不要超过30%,主要原因是一旦折扣比例超过30% off,买家很有可能是无法留评价的,即使能够留下来也没有VP,这对于我们后期提高自然留评率的工作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情。


除了coupon和低价以外,主图的修改也是一个常用的方法。简单来说就是在产品的主图上面人为的P上一些诸如Amazon choice,Best Seller 和 Prime Deals等一切可以提高点击率的标志,尽可能的在Prime Day期间吸引更多的流量进来。不过这需要注意的是等到会员日一过,记得马上把图片换回来,不然的话可能会被竞争对手举报就麻烦了。另外,如果你在修改主图的时候没成功的话,也不要多次上传了,可能是因为系统已经判断出来违规,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就不要这么操作了。


最后,祝各位卖家Prime Day大卖!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