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上架政策违规一般是什么原因

从工从攴 2021-06-18 09:04:05 710

1、假冒、违规产品

亚马逊对卖家上架的产品有禁售规则,以及禁止卖家销售假货、仿品等;这些产品上架后都是会导致产品受到平台限制的。

2、二手产品/过期产品

亚马逊也是禁止卖家将二手产品当作新品进行销售的,以及对于食品类等有时间期限的产品也有限制,所以一定要注意了。

3、产品不符合亚马逊要求

虽然卖家上架产品时亚马逊会先进行审核,但即使是通过之后,也是会不定时抽查的。一旦发现你的产品不符合平台要求,那么就会限制这个Listing,不予以显示。

4、产品信息缺失

在上架产品时,卖家是要添加产品主图、以及填写标题、五项描述、产品说明等信息的;如果出现重要信息缺失、不完整或者无效,图片不符合亚马逊标准和规格,那么都是会导致产品上架后出现禁止显示的情况。

5、产品被投诉

如果你的产品因为安全问题被投诉,是一定会导致禁止显示的,因为这类产品会给买家带来非常不好的体验,从而给平台也带来不好的影响。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