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推出黑人企业加速器计划助力黑人企业家

亚马逊公告 2021-06-17 09:09:19 459

亚马逊推出黑人企业加速器计划助力黑人企业家

亚马逊与黑人员工团体和诸多非盈利合作伙伴一起,联手推出了黑人企业加速器 (BBA) 资助计划。该计划专门面向全美国因系统性种族主义而在资源获取、机会把握和企业发展上遇到阻碍的黑人所有企业,目的是帮助这些企业实现经济公平和发展的可持续性。


该计划方案拥有 1.5 亿美元的支持资金,旨在为黑人企业家和黑人企业领导者提供丰富的发展资源,推动经济公平的实现。亚马逊黑人企业加速器计划将为当前满怀抱负的小型黑人企业所有者提供财务支援、业务战略指导帮助和营销推广支持,让这些小型黑人企业能够在亚马逊这个销售平台上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机会,将业务发展壮大。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