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新品上架后,如何快速让人搜索到?

三十六计电商 2021-06-17 09:09:19 499

亚马逊新品上架后,如何快速让人搜索到?

一般情况下,自己刚上架了新产品,无论是标题、描述还是图片等,都做得不错,但在用关键词进行搜索时,却发现自家的产品犹如石沉大海一般,翻了几十页也找不到踪影,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如果有这种搜索不到产品的情况,主要原因可能是这个产品在平台上是比较热门的,销售的卖家很多,产品之间存在很激烈的竞争,但是因为卖家新刊登的产品的浏览量、销量、转化率、评价的数据还没有累积起来。

因此亚马逊新品的权重不高,那么亚马逊也不会将这个产品放在流量好的展示位置,因此,用关键词搜索不出自已家的产品,或者是排在几十页之后也是很正常的。

当产品最终在亚马逊上发布时,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1)驱动外部流量

这在很大程度上与品牌知名度有关,确保尽可能多地为你的listing带来外部流量。这可能来自你正在建立的社媒账号或者邮件列表。

尽管亚马逊提供了大量的内部流量,但最初你的产品不会在搜索结果中任何可见的位置上排名。从亚马逊平台外部生成订单可建立起快速的销售速度,这将向亚马逊发出信号,表明你的产品应该开始提升搜索结果排名。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销售来自于外部,可能不会归因于特定的客户搜索词。这就是为什么平台流量很重要,你需要花钱投放付费广告。

2)亚马逊PPC广告

亚马逊PPC广告是推出产品的最佳付费广告解决方案。首先PPC广告会推动

平台内部产生的销售,因此会将你的产品链接至特定的搜索词,从而提高自然排名。其次,它允许你生成关键词转化率的数据。并且对很多卖家而言,它比其他付费广告更划算。亚马逊PPC的技术含量非常高,但在开始之前,建议使用一个具有侵略性预算的自动广告活动,这将生成有用的性能数据。然后将其运行2-3周,根据你收集的数据切换到具有广泛匹配,词组匹配和精确匹配关键词的手动广告活动。

3)Facebook广告

要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你需要为品牌或产品建立一个Facebook页面。根据Facebook的服务条款,最安全的做法是将广告定向至一个落地页,然后转到亚马逊listing。或者引导Facebook客户进入你的品牌网站,并尝试转换为产品销售,电子邮件地址或两者兼而有之。避免直接链接到你的亚马逊listing。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1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