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站外推广4个坑,你千万别踩!

逊客 2021-06-16 09:07:08 365

亚马逊Prime day要来了,大部分卖家都有做站外推广的需求。但是站外推广的方式多样,资源也参差不齐,为了让卖家们尽量避坑,下面我们就来浅谈一下 4 种方法的优缺点:

1、原价刷单

原价刷单,完全模仿真实买家的购物习惯自然是最好的刷单方式,首先可以增加搜索权重, 然后又能留下带 VP 标识的 review。缺点当然是找不到靠谱的买手,然后秋后算账的时候发现 review 被撸光了。最痛苦的是销量好了排名上去了备了足够多的货的时候 review 被撸光。这个时候就算是大卖也会怀疑人生的!所以原价刷单务必多找点渠道,不要固定一个中介手上刷,务必分散一下风险。

亚马逊站外推广4个坑,你千万别踩!

2、99%OFF送折扣码

这里谈一下免评和 99%off 送,免评虽然没有 review,但是他是计入搜索权重的,而且也不会出现买家把你的产品撸光的情况, 99%off 送,虽然省去了微信返款,paypal 返款的流程, 但是首先搜索权重大大降低,其次有部分不道德的买家会把你的产品直接撸光,因为有些卖家会忘记设置最多购买一个的限制,导致 1000 个库存直接被一个买家撸光,这个坑有点大, 希望卖家不要贪便宜图省事吃大亏。


3、FB站外推广

FB 站外推广留评率大概是 1%,而且退货率也大大超过正常的买家退货率,新品阶段和清库存阶段用 FB 推广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刷排名的时候找不到足够多的刷单资源用 FB 推广也比免评和 99%off 要经济实惠得多,但想靠 FB 推广留 review 那还真的是有点难。


4、Deal站

前面提到 FB 推广,有一个问题就是售价普遍很低,而且很难赚钱,deal站最大的缺点是贵, 做一次推广一般上千,优点是可以卖得比 FB 推广要高一些,对自己产品有信心的小伙伴选择合适的 deal 站,日出千单还能赚钱也是可能的,但是做 deal 站还是要做足功课,比方说一周内有没有类似产品在 deal 站出现,同类产品上 deal站以后排名上升情况,做好功课再花钱就能少花冤枉钱。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