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最新消息:德国站卖家地址问题须重视,否则将面临关店风险!

Amy聊跨境 2021-06-11 09:06:39 558

2021年7月1日后德国新规将上线!。《德国增值税法》新修订案要求,2021年7月1日起,卖家须上传有效德国欧盟增值税税号(即DE开头欧盟税号)至亚马逊平台,否则将限制卖家在亚马逊德国站点销售权限,甚至会有卖家面临关店的风险!


根据最新消息, 如果卖家在7月前有注册过德国税号,但是没有DE税号或者税号已经失效,亚马逊会给予一个月的期限处理。但如果到了一定的时间还是没有上传或者还是失效,亚马逊就会直接把店铺关闭。  所以德国站卖家一定要去检查自己的亚马逊后台,确认自己是否已经注册DE税号或者该税号是否已经失效!


不仅如此,德国税局还要求:亚马逊卖家的德国VAT税号证书地址和亚马逊后台必须一致。

因此亚马逊将在7.1号以后开始进行系统性的检查, 如果后台地址和证书地址不一致,亚马逊会邮件通知卖家进行处理,卖家收到信件后必须要在有效期内上传更新的VAT证书。没进行地址一致化的处理,卖家的亚马逊店铺的销售权限将受到限制。      


根据卖家最新出现的几种情况亚马逊给出了以下解释和解决方案:

01:不管是7月之前还是之后,卖家在亚马逊后台绑定添加地址时只需要点击“注册地址”的标志进行填写就好,不需要点击“添加新地址”。


02:  如果卖家在VAT注册的时候,发现因为公司名字太长,所以部分地址信息在VAT证书上被删减,被缩写或者地址顺序与亚马逊后台信息不一致,但只要您的后台显示的信息跟亚马逊地址有吻合,变动不是很大,都不必太担心,因为亚马逊会允许你宽容通过。


03:如果卖家德国地址审核不通过,不用过分担心,亚马逊会邮件通知您,并不会直接关闭店铺。只要您在规定之间内修改重新提交并通过审核,就不会有太大影响。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