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公告:积极备战 Prime 会员日/取消亚马逊物流库存补货的数量限制

亚马逊公告 2021-06-11 09:06:39 392

亚马逊公告:积极备战 Prime 会员日/取消亚马逊物流库存补货的数量限制

6月10日,亚马逊日本站发布关于“积极备战 Prime 会员日/取消亚马逊物流库存补货的数量限制”的公告,原文如下:

一年一度的 Prime 会员日将于 6 月 21 日和 22 日拉开帷幕。请把握机会,积极备战,力争再创销量新高。为此,请确保您的库存尽快抵达亚马逊运营中心。

我们此前已宣布取消了从 2020 年 7 月开始实施的亚马逊物流库存补货数量限制。建议您检查您的库存并按照我们建议的补充库存量及时补充库存。

我们还取消了新亚马逊物流商品的数量限制。请利用此机会上架更多的亚马逊物流新商品。如果您注册亚马逊物流新选品计划,将可以豁免新亚马逊物流商品仓储费以及享受免费移除库存。此外,首次使用亚马逊物流的卖家在使用亚马逊物流合作承运商服务时,将获得最高 11,000 日元的物流运费折扣,以及高达 22,000 日元的推广广告点击优惠。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