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及沃尔玛第三方卖家迎来爆炸性增长

北美电商观察 2021-06-10 09:03:34 456

市场平台上独立卖家的增长速度不显颓势。在强劲的线上销售推动下,独立的第三方卖家作为一个细分市场,预计明年将会引来三位数的增长。


亚马逊去年2月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在 2020 年假日购物季(黑色星期五至网络星期一),亚马逊第三方卖家的销售额达到48亿美元。根据Marketplace Pulse的数据,沃尔玛线上市场的独立卖家在去年上升到70000个,到明年年底有望获得146%的增长。


多年来,亚马逊独立卖家数量同比保持爆炸性增长,亚马逊的第三方市场为企业主提供了一个接触到全球数百万网购者和提高品牌知名度的绝佳机会,每个人都想从这个利润丰厚的蛋糕中分一杯羹。现在亚马逊上有超过 600 万第三方卖家,其中一半以上在北美站点销售。亚马逊正在迅速扩大其国际影响力,其他市场很快也会迎来激增之势。


Envoy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董事总经理Michael Bennett表示,想加入亚马逊第三方市场的卖家必须了解其中的挑战,制定健全的商业计划和明确的战略,包括企业的长期发展之道,以避免许多障碍和麻烦。


Avionos的数字战略实践主管Mousumi Behari说到,“亚马逊是第三方卖家的圣地,这种关系是相互的。对于第三方卖家来说,亚马逊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接近客户群的渠道和建立销售战略的平台,以推动收入和增长。对亚马逊来说,第三方卖家的增加加剧了价格和产品的竞争,最终使客户受益。”因此新手需要制定全面的战略,了解每个市场的选择和规则。


Behari称,第三方卖家面临的最大障碍之一是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Behari建议卖家要改善在线购物体验。“卖家需建立强大的数字和电子商务战略。首先要个性化产品页面,将线上商店打造成品牌的延伸。使用大数据来洞察客户的购买习惯和兴趣至关重要,通过定制的产品页面满足目标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个性化体验,培养客户忠诚度并吸引重复购买。”


此外,客户体验,如满足感、产品质量和品牌可信度,也是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并取得成功的关键。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