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怎么看亚马逊品类转化率

从工从攴 2021-06-10 09:03:34 444

怎么看亚马逊品类转化率

在亚马逊上开店,我们的店铺流量是多少是大家需要关注到的,因为高的流量才代表着我们的产品被更多的消费者看到,而产品的流量转化率就代表着我们的产品再被消费者看到后,被点击的占比。


比如说有100个消费者在搜索结果里看到了我们的产品,并有45位消费者点击了我们的产品,查看了我们的产品listing,那么这个产品的流量转化率就是45%。


可以说这个流量转化率和成交的订单数量并没有关系,但是却是产品是否能够拥有订单的基础,毕竟我们的产品只有在被看到后才有被购买的可能。


所以对于卖家们来说,在产品运营的时候要注意提高我们的流量转化率,让我们的产品在被看到后能够被更多的点击。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