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慌了!应对亚马逊prime Day不懂选品?一份清单帮你总结

MoonSees跨境电商 2021-06-09 09:04:46 435

马云曾经说过:“生意越来越难做,越难做越是机会,关键是你要有如鹰的眼光。”

慌了!应对亚马逊prime Day不懂选品?一份清单帮你总结

每年的“prime day”大促,卖家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消费者。

作为一名亚马逊卖家,要打赢“prime day”大促这场硬战,不仅要有如鹰的眼光,还要如熊般的胆量,如豹般的速度。

然而依然还是有很多卖家在备战“prime day”过程中,选品没思路,陷入了无限的焦虑循环中。

选品一直都是亚马逊重中之重,“七分靠选品,三分靠运营”,选对产品就等于成功了一半。

那么到底该选什么产品,才能在这场营销战中脱颖而出?

近段时间,RetailMeNot进行相关调研,据数据显示,有92%的受访美国消费者可能会利用2021年亚马逊Prime Day会员日来采购返校物品。

另外,据Google搜索数据显示,近几年7月至9月,关于“返校”的搜索量是在持续增加,且多数消费者会选择在开学前两个月开始购买。

所以选品没思路的卖家,也可以从“返校物品”作为“prime day”大促选品的切入点,把握好消费者的需求,提前做好选品及备货。

卖家们在选择自己适合的产品后,可以监控亚马逊平台去年返校商品的热销排行,也可以看其他的电商平台的返校单品趋势。

在了解趋势的同时,要深入了解每个年龄层学生的需求,只有了解用户,才能提供更理想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组合。

学龄前儿童

触感减压玩具、气球、早教拼图、儿童电动玩具、积木玩具等教玩具类产品十分受欢迎。

一些环保的学龄前玩具,也很受消费者的欢迎,如儿童无塑料游戏、再生塑料沐浴游戏、有机棉填充动物等。

小学生

小学生背包、益智类玩具、科学实验器材、便当盒、制服、胶水、剪刀等。不仅如此,一些类似洗手液和口罩等防疫必需品也是众多家长会优先购买的商品。

中学生

背包、螺旋笔记本、活页夹等文具用品。家长还会选择为孩子选购运动鞋,作为体育课的必备用品,所以亚马逊卖家们可以选购一些舒适运动鞋作为此次prime day的选品。

美国国内针对种族歧视的暴力犯罪事件屡屡发生,一些消费者也会选择购买“自我防卫产品”,例如自我防卫钥匙链也是很多家长会给返校的孩子常备的商品。

大学生

在选品上,手机配件和智能电子产品,是不错的选择。像一些小型宿舍专用迷你型家电也很受欢迎,例如风扇、手持吸尘器等,选品应注意实用性强为主。

除了生活及电子产品,类似潮流服饰、学习用具,也是大学生的返校必备品。

大学生群体也更偏爱科技和健身,酷玩类产品也可以作为选品。

在选择合适的产品后,卖家可以在亚马逊搜索框中输入bundle,借鉴查看其它卖家的产品捆绑组合及销量。

为了减少滞销品库存积压,可以将高价产品和慢销品捆绑销售,例如笔记本电脑和笔记本包捆绑,女装服饰和项链手链捆绑销售,钢笔与剪刀捆绑销售等,从而帮助卖家清理库存。

卖家还可以把自己目前店铺内受大家喜爱的和不喜爱的商品进行捆绑,促进购买转化。

李嘉诚有句名言:如果在竞争中,你输了,那么你输在时间;反之,你赢了,也赢在时间。

所以亚马逊卖家们好好选品,把握时机,最终才能赢下“prime day”大促这盘棋。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