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一季度净利润涨了7倍多!这家大卖表现超强势

跨境屋Can哥 2021-06-08 09:07:17 412

家居产品电商热潮叠加大牌效应,扫地机器人大卖科沃斯从去年到今年,业绩保持着火箭般增长。

2020年,科沃斯总收入达 72.34 亿元,同比上升36.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6.41 亿元,同比增长 431.22%!2021年一季度,营业收入22.25亿元,同比增长131.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幅更高达726.61%!

1.png



以扫地机器人、手持吸尘器为代表的家用清洁电器去年市场规模实现了大幅增长。根据GFK公布的行业数据,基于销售额计,2020年全球扫地机器人行业规模达33亿美元,较2019年增长了40%,全球手持推杆式无线吸尘器市场规模达67亿美元,较2019年增长21%。

2.png



科沃斯旗下Ecovacs科沃斯品牌服务机器人在2020年销售收入达 42.36 亿元,占全部收入的 58.55%,较上年上升17.30%。

3.png



更大的增长点,来自Tineco添可品牌。Tineco推出了新品智能洗地机芙万FLOOR ONE,和智能吹风机摩万MODA ONE 。

4.png



其中智能洗地机芙万创造性地在传统手持无线推杆吸尘器基础上实现扫吸拖一体及自动清洁功能,通过自研电机及智能感应技术,打破地面清洁固有模式,能智能感应地面脏污程度,实时调整吸入功率、滚刷转速和喷水量,平衡清洁程度和续航时间。在完成地面清洁后,可实现一键式自清洁,免除拆洗滚刷的麻烦。Tineco在海外市场表现抢眼,“黑五”、“网一”期间,Tineco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亚马逊洗地机品类均排名第一。

5.png



在海外品牌打造方面,科沃斯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海外消费者认可和接纳,成为服务机器人的代表品牌。2020年,科沃斯再度蝉联“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 50 强”,2021年1月,科沃斯被美国商业杂志《Insights Success》评选 为“2021 年全球十佳机器人公司”,美国消费者监督机构商业促进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 向科沃斯授予 A+等级认证。

6.png



产品创新,品牌加持,赶上家居市场风口,科沃斯的强势表现已经从去年一直延续到今年一季度!

科沃斯的成功,相信会让更多卖家关注家居小家电的领域。而更重要的是,对于不断增加的产品导向型跨境电商企业,科沃斯是一个非常好的榜样,能给团队更大的信心!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