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迎战Prime 会员日,卖家们需要做好哪些工作?

船长BI 2021-06-07 09:09:29 359

迎战Prime 会员日,卖家们需要做好哪些工作?

图源丨亚马逊全球开店

北京时间6月2日,亚马逊正式宣布,亚马逊Prime会员日将于6月21日、22日全球举行。众所周知,亚马逊Prime会员日不亚于国内的618、双11等大型购物促销活动,即使你没有报名参与平台的促销活动,你的店铺在大促期间将迎来流量高峰,有望带动销量增长。但如果你报名参与了促销活动,例如亚马逊LD(秒杀)、Prime定向优惠券和Prime专享折扣等,在会员日活动期间,你的产品都会带有活动标志,更能刺激买家的购买欲,那么,销量将可能是几倍的增长。因此,亚马逊Prime会员日在即,强烈建议符合要求的卖家一定要做好促销活动提报。

目前,以下两种促销提报窗口仍在开放中:

图源丨亚马逊全球开店

Prime定向优惠券提报路径:

卖家平台 > 广告 > 优惠券 > 创建新的优惠券

Prime专享折扣提报路径:

卖家平台 > 广告 > Prime专享折扣 > 创建折扣

重要提醒:

同一ASIN可以在预热期参加Prime定向优惠券活动,在会员日当天参加Prime专享折扣。

此外,在提报上述促销活动之前,你还需要确保符合以下要求,否则将无法正常参加Prime 会员日促销活动。

促销价格符合活动要求

库存数量满足活动最小数量要求

产品主图符合亚马逊要求

无违反亚马逊政策规定的行为等

建议卖家在Prime 会员日临近期,在卖家平台管理促销页面主动监控即将推出的促销,确保它们始终满足资格要求,同时也请注意查收邮件相关提醒。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