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Best Sellers榜单第3,留评8000+!亚马逊电风扇销量飙升

亿恩 2021-06-07 09:09:43 391

随着火热夏季的到来,国外也已刮起了一阵“电扇风”。




近几年,虽然家居厨房类用品(Home&Kitchen)作为霸榜全平台销量前三的一大品类,在亚马逊等多家电商平台上一直很火热。但恰恰因为很火热,涉足这一品类的卖家自然比较多,产品间的竞争也格外激烈。

 

留评8000+的热门产品

可以说在亚马逊家居厨房类用品的TOP100热销榜单中,没有一个善茬!最近就有一款产品比较火热,在亚马逊销量排名第3,留评超过8000+。
 

就是这款小风扇,Best Sellers in Home & Kitchen榜单第3名的热销产品!截止到目前,该产品的评价星级已高达8201,总评分为4.5分。仅在前几天价格还是25.99英镑,如今价格已升至29.99英镑。
 
而且这款小风扇的同平台卖家价格普遍在29.99—34.99英镑,对比起国内某宝类似产品几十元的价格,不得不说这款产品的利润应该还是不错的。
 

对于这款小风扇,不少卖家给予了好评:
 
这是一个很棒的风扇,它带有三种不同的速度设置,足够强大以提供冷却效果。
虽然有一定的噪音,但是与该价格范围内的其他风扇噪音水平相同,在电源 1 和 2 档下噪音会大幅降低,物有所值。
大小很合适,易于移动,能固定到墙上,而且它的风相对于它的大小来说是强大的。
 
这款小风扇凭借迷你的尺寸,外加优秀的产品效果和扎实的质量,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据悉,该款电风扇已申请欧美专利。

国外刮起“电扇风”

随着火热夏季的到来,国外也已刮起了一阵“电扇风”。
 
不只是这款小风扇,仔细看一下目前家居厨房用品这一类目的排名,会发现在Best Sellers榜单中,前15名里有2款都是电风扇!而在前50名中,电风扇产品也足足占据了8个位置。
 
数据显示,最接近一段时间亚马逊电风扇的销量非常高。日均搜索量33000+。而且随着气温的逐渐上升,预计这股“电扇风”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面对电风扇这一爆款趋势,相信有不少积极的卖家早已经开始上新了。还是那句话,注意侵权侵权侵权!卖家在上新的时候也要多多注意专利查询的工作,防止惹火上身。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