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测评怎么做安全

从工从攴 2021-06-05 09:21:05 356

很多新手卖家,并不了解亚马逊的最新评论政策,产品一上架就开始使劲刷评,导致关店,listing被限制上评,被删除评价等一系列问题。


方法一、找出售国当地的顾客帮助进行产品的测评

这能够经过一些群找到相关的顾客,据了解,许多当地有一些留学生会帮助卖家们进行产品的测评。


方法二、找亚马逊测评服务商来进行

据了解供应亚马逊测评的服务商有不少,当然也是鱼龙混杂,各式各样的都有,所以卖家们在找服务进行亚马逊测评的时分也要留神擦亮眼睛,做好市场调查。


方法三、找网红来帮助进行

网红的带货才干是毋庸置疑的,他们具有许多的粉丝,经过他们来帮助宣扬卖家们的产品,必定能够行进咱们的产品曝光。


方法四、自建测评团队来进行

自建亚马逊测评团队这是最为安全和牢靠的一种方法,有些卖家会经过在外交渠道上建立自己的用户群,当有新产品上线的时分,让这些粉丝们帮助进行产品测评。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