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难上加难!Prime Day前夕:库容低,单量少,ACOS涨...

三头六臂跨境电商联盟 2021-06-05 09:21:05 370

昨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官宣Prime Day举办日期为6月21日、22日。不少卖家可谓是喜极而泣,感觉总算看到爆单希望了,毕竟近期的亚马逊卖家遭受的挫折分外的多,急需Prime Day来冲冲喜!

然而,今天发现画风不对,卖家纷纷吐槽单量不行,广告acos飙高!


画风突变:大促前单量少,ACOS飙升

有不少卖家反映,亚马逊美国站的流量从五月底就呈下降趋势,转化率没有太大波动,但是广告ACOS却开始飙升。

有卖家分析,可能有以下两点原因:

1、大促来临前,买家流量变少,存在只加购不下单的情况。

2、因亚马逊限制库容政策,不少卖家为备战旺季实行降价清库存,加大广告力度。

当下这种情况确实让不少卖家感到忐忑不安,但好在会员日将近,卖家请沉住气,都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这会做好稳住排名,保护好店铺和链接,防止竞争对手恶搞,静待会员日的大爆单。

特别秀!卖家库容暴涨10000倍

Prime Day越是临近,对那些长期受库容限制的卖家却高兴不起!毕竟没有库存哪来单量呀!这时突然有位“一枝独秀”的卖家,据他发帖爆料:亚马逊将他的库存容量提升到了惊人的9999999,差1个就是1000万!

来源:知无不言

从1000库容飙升至1000万,可谓是太刺激了!也引起了其他卖家的吐槽!

1.合着我不能发货,库存坑位都给你了?

2.凡尔赛了!要不你帮我问问亚马逊可不可以分点仓储容量给我?

3.居然不雨露均沾,太过份了 !

那么这近1000万的库容是不是正常的呢?有部分卖家账号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而且都是新账号!卖家也咨询了客服,客服表示:

目前新账号是没有仓储容量限制的,因为账号还在审核中,后期会慢慢恢复正常库容数量的。前期卖家可以多建货货件,亚马逊也会接收,只是后面会收取超容量10美金一立方的仓储费。

除了库容变动之外,Prime Day前夕,亚马逊的另一个操作也让卖家们颇为窒息!


美国FBA配送费调整6月正式生效

亚马逊美国站宣布“配送费用调整计划”将于6月1日生效,配送费平均上涨2-3%。

核心亚马逊物流配送费用变更(“服装”类商品除外)如下表,新的配送费用于2021年6月 1 日起生效。

如果商品在2021年6月1日之前下单,但是在2021年6月1日当天或之后发货的,将按照新的亚马逊物流配送费用标准收费。

进入六月份,亚马逊美国站正式实行新的物流配送收费标准,因此不少美国站卖家反馈,近日FBA配送费突然涨了不少,加之居高不下的广告费用,运营成本又被迫上涨一截。

从表中可以看到,此次费用变更取消了发货包装重量,同时上调了收费标准、增加了重量分段的档次,因此大部分卖家都将面临配送费上涨的情况。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