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非洲人使用跨境电商网购比较普遍

Tospino跨境电商平台 2021-06-04 09:09:30 445

根据外媒报告调查结果,电子商务目前在非洲占零售总额的不到5%,因为电商要良好发展还需要克服一些障碍,与国际基准相比,这些障碍包括本地企业对线上零售渠道的采用率较低、货到付款支付的主导地位以及消费者对在线购物的接受度较高,而能做到货到付款现在支付的平台并不多。

非洲人使用跨境电商网购比较普遍电商梦

电子商务在非洲的一些发达国家南非、肯尼亚、尼日利亚、乌干达、加纳、刚果金以每年超过29%的速度增长,互联网和移动覆盖范围的增加,而单单加纳有超过15%的人在使用网上购物,95%消费者使用移动设备下单购物。对于非洲的网上购物者来说,最重要的因素是价格、客户服务和易用性,但安全问题和无法在购买前触摸和测试产品使一些消费者远离网上购物,但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网站Tospino旗下有线下体验展厅、有自己的物流快递配送系统,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


非洲电商自建快递

也有非洲发达国家的当地商人为了响应对电子商务的兴趣,一些快速增长的本地商家应运而生,包含外资设立的电商运营平台多达200多家。其中包括非洲大众商家知道的Tospino跨境电商平台,成立于2019年,首站点是非洲加纳,第二站点为乌干达,创始人在非洲多个国家做贸易多成,积累大量客户与资源,在本地有自建物流、快递配送公司为电商发展助力,Tospino仅成立二年,在非洲加纳消费者最受欢迎的购物应用程序之一。由于本地商户对线上渠道的采用率较低,平台对本地企业入驻开放免费扶持政策,而对中国今年临时开通了免费入驻开店通道,因为非洲人使用跨境网购比较普遍。

非洲电商快递


与此同时,非洲的加纳、乌干达的信息和通信技术快速发展以及在线支付基础设施促进了这两国的电子商务的发展,在2020年这二国的互联网对总人口的渗透率达到近75%,其中不到20%的网民在网上购物,而在疫情影响下的第四季度出现用户量爆增现象,致使Tospino平台在加纳的电商销售额在2020年第四季度同比2019年第四季度以超过193%增长率在高速增长,在一个蓝海电商市场出现如此之大的增长幅度,对电商运营人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商机。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