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干货 | 亚马逊账号被冻结,该如何撤销品牌备案?

管理员 2021-05-28 09:08:12 365

 很多卖家在运营中会遇到账号被冻结的情况,账号被冻结,被迫暂停销售,但品牌备案不会主动撤销。由于害怕关联风险,也不敢将品牌备案到其他账号,辛苦注册的商标就白白浪费了。

如果不想浪费,就需要撤销品牌备案。撤销品牌备案的方法主要有以下两种↓↓↓

1. 仍可以进入后台的,可开case撤销:

①登录的品牌注册账户,进入亚马逊品牌注册页面;

1.png



②点击“Brand Registry Support”;

2.png



③选择“update your brand profile”下拉框里的 “update role or add new user to account”

3.png



④选择“Remove”并填写需要删除的原因

4.png



⑤填写完相关信息后,点击发送。

2. 无法进入后台,联系客服也无法得到有效回复的,可尝试以下方法:

①打开链接:

https://sellercentral.amazon.c ... ct-us

②选择或填写相关信息

③信息填写完毕,点击“Send massage”

5.png



一般1-2周内能收到撤销成功的回复。需要注意的是,开case后有可能会有机器回复,然后case自动关闭。遇到这种情况,需重新将case打开并且将资料再发送一遍,确认有客服接手。

以上两种撤销备案的方法,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使用。品牌备案撤销成功后,相应的商标可以在其他店铺进行备案,一般不会有关联风险。

写在最后

进行品牌备案已经是亚马逊卖家的标配了,一来是因为品牌备案好处多:

1. 投诉跟卖,品牌备案后,运用投诉系统可以有效打击跟卖和侵权行为,包括VC账号此类巨蟒,且投诉系统比以往便捷不少;

2. 锁定Listing不被篡改;

3. 申请UPC豁免, 省去购买UPC的费用;

4. 开通A+页面权限(Listing图文详情页);

5. 开通头条搜索广告编辑权限,使关键词在头条搜索广告中获得优势排位,增加Listing曝光率;

6. 创立品牌旗舰店;

7. 参加透明计划,打击假冒产品,从源头掐掉跟卖;

8. 参加Project Zero,省去复杂的申诉过程,有效打击恶意跟卖行为。

二来是因为亚马逊一直在推进品牌化,差别对待品牌卖家和非品牌卖家,很多新功能都是以品牌卖家优先,无品牌卖家只能夹缝中求生存。

亚马逊于去年已允许TM标备案,卖家无需耗费8-10个月等待商标注册成功,只需3-5个工作日就能进行备案。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