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产品排名搜不到原因是什么?

跨境工具人的king 2021-05-26 09:18:11 266

亚马逊产品排名,不知道卖家小伙伴们是否有时常关注我们的亚马逊产品排名呢?对于产品排名的变化是否有及时的关注到呢,要知道,亚马逊产品排名是一个会关系到我们的产品销量的重要因素,为此对于卖家们来说在运营的过程中,我们是需要及时的关注我们的亚马逊产品排名的,那么如果亚马逊产品排名搜不到这是为什么呢?


对于亚马逊产品排名搜不到这个问题,我们先来说说产品排名对于我们销量的重要性。

在消费者们选购产品的过程中,亚马逊上大部分的消费者会通过前台的搜索框,输入产品的相关关键词,然后从平台给到的结果中寻找自己想要的产品。

很明显,产品越靠前,被看到的概率就越高,而越靠后就越有不被看到的情况,而从相关的数据显示,排在首页第一位的产品有100%的展现率,而到了第二页,产品的展现量就大大的下降,到了第三页甚至有很大不展现的可能,可以说,越往后的位置产品的展现率是直线下降的。

所以对于亚马逊卖家来说要想让我们的产品有一个好的销量,那么不断的提高我们的产品排名很重要,当然也可以通过广告位来赢得好的展现,但是这样的方式大大提高我们的运营成本,所以除了广告位外,我们的自然排名也是非常关键的。


那么,在亚马逊前台页面没有搜到我们的亚马逊产品排名是为什么呢?

亚马逊产品排名搜不到的原因一、账号地址问题

要知道,我们的ip,我们的地址是会影响到产品的展现排名的

可以说,如果我们的地址在国内,那么亚马逊平台有优先展现那些可以发货国内的产品,而这很可能就会让我们收到不少发货地址是国内的产品了。

所以为了更为准确的检查我们产品在前台的排名情况,要将我们的而收货地址给成美国,当然大家也可以看一看美国不同地址在产品的展现上是否相同。

据之前的卖家研究发现,不同的位置的产品展现也是不同的,其中还涉及到了卖家们的产品仓库地址,可以说亚马逊会优先将靠近你位置的相同产品进行展现,这样能够更好地缩短产品的配送时间,提高消费者们的购买满意度。

亚马逊产品排名搜不到的原因二、产品本来就没有排名

对于一个新上架的产品来说 ,很难在短时间里迅速的拥有一个好的排名,当然对于搜不到产品的时候,依然要注意优化好我们的产品listing让它能够尽快的拥有一个好的排名。

而在查找这个产品排名的时候 ,我们可以从它的类目出发,选择你所放产品的类目去找排名,看看在这样小的类目下我们的产品是否拥有了排名。

最后还有一种搜不到亚马逊产品排名的情况就比较闹心了,那就是突然自己的产品排名不见了。

面对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就需要去检查我们的产品库存,我们的listing是否遇到了被暂停销售权限的情况,要知道如果我们的产品无库存,是会被下架的,如果我们的产品遇到了操作上的问题,比如说出现违规行为的时候, 就会被暂停销售,成为禁止销售的情况,这就需要大家好好看看,如何让我们的产品尽快上线销售。

亚马逊产品排名搜不到, 以上这三种情况是大家在面对到亚马逊产品排名搜不到的时候可以去注意先检查的地方哦。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