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被亚马逊判定为操控评论的原因有哪些?

跨境工具人的king 2021-05-25 09:06:26 456

评论会影响产品的曝光率、搜索排名和转化,好的review能提高销量。新品期的商品更能因好评提高更多销量。有时卖家想获得更多好评,操作不当,就会被亚马逊判定为操控评论。

被亚马逊判定为操控评论的原因亚马逊不允许卖家向买家索要好评,卖家如果在给买家的邮件里面提及good review, five star review等词,就有可能被亚马逊机器人判定为操纵评论。

1、站内信索要好评

亚马逊不允许卖家向买家索要好评,卖家如果在给买家的邮件里面提及good review, five star review等词,就有可能被亚马逊机器人判定为操纵评论。

2.被卖家举报索要好评

如果有买家向亚马逊系统举报你索要好评,你的账号也会被判定为操纵评论。

3.刷单

测评服务商的刷单测评被监控到。

4.真实测评

①买家号引起:如果一个买家号上review频率过高,那么这个卖家号会有可能被亚马逊机器人判定为异常,导致review被清空,特别严重的情况可能会关联到被上评的卖家账号。

②卖家自身listing引起:如果卖家账号里面一个listing上review频率过高,且账号权重不高,可能会引起亚马逊机器人的审查。

5. 重大节日促销时期


临近亚马逊重大节日促销时,亚马逊会更严格,比如black Friday, Thanks giving,Christmas等。为了让这些重大节日促销顺利进行,亚马逊会清理掉表现不良或者表现异常的店铺。

亚马逊卖家正确索评方式亚马逊对卖家开放了索要评论的功能,如果卖家想对某个已成交的订单索要评论,可以通过亚马逊的“Request a Review ”功能来实现。但是,卖家仅能在订单送达日期后的4-30天内对买家追评,且每个订单只能使用一次。卖家在使用该功能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允许向买家发送订单或运输确认消息;

2、不允许仅发送“谢谢”,或主动发送表示提供客户服务的消息;

3、不允许发送市场营销或促销信息,包括优惠券;

4、针对单个订单,不允许重复要求买家提供对产品的评论或反馈;

5、不允许发送任何其他产品的促销


如何避免操控评论封号

1.不要用提供折扣或者好评赠送商品的方式诱导卖家好评。

2.不要发邮件去让卖家删除或者修改已留下的低星评价。

3.刷单评论避免短期内评论大幅增长,评论描述要与产品一致,语气要符合消费者的口吻,不要太模式化。


亚马逊操纵评论账号申诉信撰写思路

1.开头,诚恳地想亚马逊承认自己的错误。

2.针对邮件里指出的内容,邮件中要说明操纵评价的方法、日期和其他相关信息,叙述自己发生此次错误的原因。

3.列出亚马逊网站上目前还存在的违规评价、如何操作的、具体时间等。

4.陈述自己的整改方案。

5.结尾再次向亚马逊表达自己诚挚的歉意以及对此事的重视。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