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直播是不是一个流量和转化的风口

亚马逊美站小siri 2021-05-24 09:08:43 334

在国内各大电商平台的火热的时候,亚马逊悄然开放了品牌方 Vendor Central 的亚马逊直播权限。目前的亚马逊直播很多品牌和卖家还在观望。究竟亚马逊直播是不是一个流量和转化的风口,我们来分析一下。

首先,亚马逊很少做无用的战略性动作。不管是以前建立 fulfillment centers, 扩大 AMS 部门的广告业务,还是现在的包装评级,和亚马逊直播, 亚马逊都有很大的战略考虑。

亚马逊在评估过硬件,软件,市场成熟度,和其他社交媒体已有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推出了 Amazon Live. 相信亚马逊背后一定有海量的资源和团队支持。可以说Amazon Live 对现在的社交媒体购物和网红转化销售模式一定会有重大的影响。

其次,第三方的平台的亚马逊引流工具,无论如何也没有亚马逊自己的引流工具来的直接有效。不管是 Youtube引流,还是 Google, Facebook或者是Instagram导入到亚马逊,最终都需要在亚马逊平台实现订单 fulfillment

亚马逊推出的 AMS 广告工具,和现在在推广的 Amazon Live, 都是对第三方平台的替代。亚马逊一定会把过去让给其他各大社交平台的流量一点一点抢回来。

还有就是,Amazon Live 目前的使用体验很不错。从目前的直播体验来说,Amazon live 很容易使用,简洁而不简单。界面对使用者很友好,而且各种促销信息可以得到很好的展示。Amazon Live 的平台和系统很稳定,直播效果不错。

现阶段直播是免费的,节目都有不错的曝光量。等大规模上线的时候,估计广告主得像 AMS 一样竞价上镜了。

最后很重要的一点。亚马逊直播是纳入亚马逊 seller central vendor central 统一管理的,可以享受到亚马逊高效的 Support. 亚马逊高效的支持团队和系统,是亚马逊平台一个非常好的优势,大的广告主和内容提供者将会受到亚马逊全方位的支持。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