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运营QA集锦

绝版祥Cary 2021-05-24 09:08:43 485

请问我之前创建的移除订单需求后面还能取消吗?


移除订单只能在亚马逊仓库开始处理之前取消。一旦移除订单进入处理状态,则无法取消的。

我有两个listing一样,想合并,请问类目需要一样吗?

类目得是一样的,不然合并无法成功。

合并相同产品listing,他们的UPC必须是一样吗?

没有这一要求。而且如果UPC相同,你也无法同时上传两个listing呀。

合并listing后的效果是只剩下要保留的那个listing,不要的listing消失,库存挪到保留的下面吗?

两个listing都存在,库存也都是独立的,只是两个产品共用了一个listing。

什么是Prime专享折扣?

Prime 专享折扣是面向Prime 会员的价格折扣。在搜索结果中和商品详情页面上,提供 Prime 专享折扣的商品将向Prime会员显示带删除线的定价和节省消息(可以参考国内京东的plus会员折扣价格)。针对折扣调整的价格将显示在面向Prime会员的详情页面购买按钮上。

Prime 专享折扣的资格条件有哪些?

1、对于卖家提供折扣的任何商品,在该国家/地区的所有区域都必须符合 Prime 配送条件;

2、卖家提供折扣的所有商品都必须是新品(非二手商品);

3、卖家提供折扣的所有商品都必须至少为3 星评级或没有评级。请注意,如果特定于特殊活动(如 Prime 会员日、黑色星期五等)的折扣 , 此标准可能会发生变化;

4、折扣必须至少比非会员非促销价格优惠 10%(即卖家的商品价格或销售价格,以较低者为准)。请注意,如果特定于特殊活动(如 Prime 会员日、黑色星期五等)的折扣 , 此标准可能会发生变化;

5、不包括受限商品,或具有攻击性、令人尴尬或不适宜的商品(比如成人用品就不能参加);

6、卖家提供折扣的所有商品都必须符合买家商品评论政策;

7、卖家提供折扣的所有商品都必须符合定价政策。

设置 Prime 专享折扣,亚马逊收取的费用是多少?

提供 Prime 专享折扣,卖家无需再付费给亚马逊。

有哪些类型的Prime 专享折扣?

Prime 专享折扣可设置为百分比折扣或金额折扣。

我在创建折扣时犯了一个错误,但我已提交折扣。请问如何修复折扣?

卖家可以随时编辑折扣,也可以向折扣移除或添加商品。

我的部分商品正在参加常规促销,Prime 专享折扣是否会叠加在正常的促销价格之上?

常规促销或优惠券将叠加在 Prime 专享折扣之上。也就是说,Prime 专享折扣将与重叠促销或优惠券组合使用。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