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引爆亚马逊Prime Day?3阶段玩法

跨境研究社@社长 2021-05-22 09:08:28 441

引爆亚马逊Prime Day?3阶段玩法

2021年已近半,说实在,卖家真正忙碌的时间才算开始。

下半年促销活动非常多,但首当其冲还是 Prime Day !卖家如何玩转,做到业绩爆单,这 3 个阶段不能少。

亚马逊 Prime Day 分 3 个阶段:

Prime Day 准备期

Prime Day 活动当天

Prime Day 收尾期

不同阶段,卖家准备的侧重点都有所不同。

Prime Day 准备期

往年,会员日在 7 月举行,准备期为 6 月 - 7 月 。今年据消息推测可能会在 6 月举行,那么准备期是 5 月 - 6 月,这阶段卖家需要确定好广告投放。

一般在 Prime Day 前,国外用户就开始有目的性对欲购产品进行选择,卖家可以先准备好广告投放,以确保产品获得最大程度曝光。

广告推广策略

注重品牌和品类关键词:

在选品上,卖家可以根据曝光量和表现最优越的品牌、品类关键词进行选择,以优化整个店铺的选品结构。

合理使用竞价获取广告位:

好的广告位能让品牌获得更高的曝光和高质流量,卖家需要重点关注,并根据“CTR”、“首页曝光量”、“新买家指标数据”来调整竞价。

开启全站点广告:

多个站点广告的启动,能最大限度抓住流量,利于获取更多潜在用户。

Prime Day 活动当天

7月 或 6 月是产品流量爆发期,这个时期建议大力推广优惠活动,冲刺产品销量,确保流量最大化流入。

亚马逊优惠券——吸引用户目光的最佳方式!

在 Prime Day 活动当天,用户更多关注特别优惠的产品,大部分都会选择跳过没有 Lightning Deal 标签的产品,因此建议卖家大力推广优惠活动,不过 Prime Day 当天的广告推广也不要停。

活动当天,一定主推表现最好的产品,不建议利用这个活动去清库存。

Prime Day 收尾期

7月 或 6 月下旬,主要铺品类搜索,确保品类搜索量最高。

两周,卖家可以重新吸引 Prime Day 结束后仍浏览页面的用户,或者吸引在活动期间未狠下心购买的新用户,有针对性对这部分的人群补充产品。

收尾阶段,因为用户的购买欲下降,卖家可以关闭自动广告,广告预算适当降低,并且采用手动匹配 + 精准匹配结合的方式进行广告投放。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