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紧急!亚马逊欧洲站FBA补货政策再更新,IPI指标提高至500

snow 2021-05-20 09:00:54 392

 自上个月亚马逊调整FBA补货政策,从按ASIN限制商品入仓数量变更为按仓储类型限制商品入仓数量,很多卖家欲哭无泪,吃够了限制发货的苦。

今天早上,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目前卖家产品占亚马逊英国和欧盟履行中心库存的60%以上。因此,现需要采取措施,确保所有使用FBA的卖家都有空间储存产品,并且可以尽快收到库存,特别是在Prime Day之前。

1.jpg



据悉,本次调整共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补货限制政策的更新,二是对库存绩效指标的调整。

公告内容如下:
随着全球疫情使用FBA的卖家数量增加,目前卖家产占亚马逊英国和欧盟履行中心库存的60%以上。现需要采取措施,确保所有使用FBA的卖家都有空间储存产品,并且可以尽快收到库存,特别是在Prime Day之前。因此,我们将作出以下调整变,以帮助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广泛的选择,并保持最佳客户体验。

1.补货限制

从2021年5月16日开始,亚马逊暂时降低补货限制数量,以便尽快收到卖家的产品,并且不影响买家交货。平均而言,卖家可以在亚马逊的履行中心重新储存2到3个月的库存。
卖家可以通过销售库存创造更多的仓储空间,为销量不佳的产品创建移除订单,并取消非紧急的公开发货。请注意,补货限额是由多种因素决定的,包括Prime Day交易、新的选择、历史销售业绩、当前的库存水平、运输时间和可用的履行中心容量。

2.库存绩效指数

从2021年7月1日开始,IPI存储限制阈值将更改为500(以前为450)。如果卖家的IPI分数在2021年5月17日这一周和2021年6月21日这一周低于500,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面临仓储容量限制。存储限制将继续按季度周期进行评估。
保持IPI得分500或更高的卖家拥有标准尺寸和超大尺寸物品的无限存储。每月存储和长期存储费用仍然适用,并且所有卖家(无论IPI得分如何)均受补货限制。
IPI分数还未达标的卖家可以参考以下建议:
 
1、提高您的销售率
2、避免库存过多
3、避免巨额仓储费
4、主动且及时解决库存补给和销售问题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