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爆了!又摊上事儿了!大型集装箱船机舱起火燃爆,APL、ONE等多家船司共舱→

Mike外贸说 2021-05-19 08:58:23 687

5月14日,集装箱船NYK DELPHINUS在旧金山南部漂流轮机舱起火,船舶报废。

爆了!又摊上事儿了!大型集装箱船机舱起火燃爆,APL、ONE等多家船司共舱→

▲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加利福尼亚蒙特利湾海岸几英里外的集装箱船NYK Delphinus上救火。据悉这艘船是开往奥克兰港的。


▲NYK DELPHINUS资料图


▲NYK DELPHINUS资料图


集装箱船NYK DELPHINUS (IMO:9337652,MMSI 636018222)建于2007年(14岁),载重吨65950,容量4882 TEU,目前利比里亚旗帜。

据了解,这艘船已经拖到奥克兰,已部署了约4-5拖船。RESOLVE签订了打捞合同。

拖船Jamie Ann,Sarah Avrick,Delta Deanna和Delta Lindsay到达现场,并在Delphinus船体上洒水以提供额外的冷却措施。第五艘拖船Scorpio在途中配备了救助船长和额外的消防能力。

当前计划包括在将船拖到奥克兰之前确保船结构完整性。

截至5月15日,机舱温度一直在稳定下降。烟雾不再可见,机组人员报告已扑灭了大火,机上有24名机组人员,尚无报道称大火造成人员伤亡,亦未宣布货损情况。

靠港历史:

▲单击放大查看


据大船期数据显示,集装箱船“NYK DELPHINUS”共舱船司有APL、CMA CGM、HAPAG-LLOYD、ONE、YANG MING。

Mike外贸说提醒各从事进出口贸易的外贸企业,如您有货物计划/或已配载,请务必对船舶状态保持关注,并与客户保持实时沟通,以免产生任何不必要的损失。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