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关于差评回复,应该如何解决?

伍洁玲 2021-04-30 09:11:49 456

现在社交平台跟社交渠道非常多,如果客户有了不满意的想法,那么他们会在这些平台上面发泄自己的愤怒,而管理这些渠道和平台的差评是一件比较棘手的事情,但是任何事情都有解决问题的方案,一旦摸清了套路,制定一个循序渐进的计划,那么处理差评也就变得不再困难了。


首先我们可以就不同品牌不同平台上面的差评去做出一一解答,第1个就是如何去处理谷歌上面的差评,谷歌是电子商务企业的一个重要平台,你管理差评的方式会影响到你在搜索当中的一些表现。这一项分析估计在搜索排名方面,你的本地评论质量是第二大竞争优势,仅仅次于你的入站连接的质量。


所以你如果想要在搜索当中占据比较靠前的位置,那么你的评论是相当重要的。如果你能够快速或亲自的去回复差评,不管是谷歌算法还是那些难以应付的客户,对你的公司都会产生一定的好感。


但值得记录的是,谷歌的评判不仅只是数量和类型,还包括质量以及你回复差评的质量。所以说大家一定要规避那种笼统的道歉,一些模糊不清的措施,使用相关的订单数据来解决问题,当然你也要保护客户的隐私,对一些敏感信息进行保密处理。第2个就是如何去管理亚马逊的差评,在某种程度上面去讲,亚马逊也是一个搜索引擎的平台,也是在这个平台上面进行销售,而他的算法会根据关键字对卖家的商品进行排名,还会根据相关性进行排名。


与此同时,还包括卖家如何去对待这些客户,这也将意味着客户的评论是非常重要的,有可能会对亚马逊平台产生比较重大的影响。那么想要在亚马逊上面成功销售,就要保证自己公司的声誉是非常正面的话,虽然如此,但跟其他的平台一样,亚马逊也不得不处理,这些难以处理的客户,这些客户们需要谨慎的管理,如果没有管理好他们的能力,完全可以影响你的产品,在这个网站上面的销售情况怎样。


会有可能的话第1步就是解决问题,通过平台上面的功能跟客户直接联系,然后获取亚马逊订单的细节,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减少沟通的不方便。如果买家删除了这个差评,这将会对你是最好的帮助。然而即便你已经解决了他们的问题,如果他们没有修改差评,你也可以发布一个回复,让未来的客户看到你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在处理差评这个问题,客户们没有修改差评那就是他们的事情了。


新客户可能会根据你处理这些客户棘手问题的能力来评价你,所以说要记住,当你对差评作出一定的反应,是一定要展现出那个最好的自己,即便是差评,如果处理得比较得当,也会鼓励人们产生想要购买的信心。随着销售量的增长很难对每一个客户的抱怨,都立马做出最详细的回应,但是仍然要保持速度,那么处理这些客户的应急方案,就是去创立一个客户投诉电子的模板,其中可以填充来自客户服务系统的信息,片段完全可以通过自动化,回复一些关键的细节来,加快回复客户的速度。针对不同的场景创造相应的模板,能够快速个性化的去进行回复,这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如果大家解决了这个问题,或许很多差评是可以被去除掉的,那么我们的产品也能够在这个平台上面继续销售。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