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出口注意:印度疫情失控,已有港口宣布关闭码头经营

云报关AI报关 2021-04-30 09:11:49 389

印度卫生部2021年4月25日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昨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4.9万例,连续第四天刷新全球单国单日新增确诊最高纪录。一天新增34.9万例确诊病例,相当于美洲、欧洲和非洲的新增确诊病例总和。

出口注意:印度疫情失控,已有港口宣布关闭码头经营

新增病例的“爆炸式”增长让印度的医疗体系承受着巨大压力。医院门前排起长龙,到处都没有病床和氧气,病人家属只能自己想办法拯救亲人,一些人试图在黑市上购买氧气瓶。

死亡病例数持续激增,让印度的殡葬业面临崩溃,由于火化能力不足,印度民众不得不在公园等场所搭建起临时焚烧场所,以处理新冠肺炎病逝患者的遗体。

鉴于印度疫情形势严峻,中国香港自4月20日起禁止来自印度的航班,为期两周;日本政府一名高级发言人4月21日表示,日本首相菅义伟已取消了4月下旬长假期间访问印度的计划;而英国希思罗机场21日表示将把印度列入旅游“红色名单”,英国首相约翰逊取消了原定于下周访问印度的行程。

印度已经自3月25日起关闭销售非必需品的商品和企业,共21天,以遏制病毒蔓延。印度首都新德里自4月19日起实行为期一周的封锁。孟买所在的、占印度GDP近15%的马哈拉施特拉邦自4月14日起关闭了大部分工厂,并宣布将杂货店的营业时间限制在每天4小时。

今年1-3月,印度卢比对美元汇率曾小幅上涨,但印度卢比则在4月份成为了全球表现最糟糕的货币,卢比对美元汇率大跌近4%。

受疫情影响,印度的集装箱港口坎德拉(Kandla)港宣布:由于COVID-19病例突然激增,为阻止病毒感染链,坎德拉港的所有码头经营者已单方面决定从今天(4月24日)开始在周末关闭码头经营, 直至另行通知!

而疫情导致的外贸物流影响也在继续发酵:

提醒:出口印度要注意货款,小心延误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