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被爆测试新功能,一改过去严守之风

外贸的那点事 2021-04-30 09:11:49 339

亚马逊被爆测试新功能,一改过去严守之风

亚马逊被爆测试新功能,一改过去之风

据相关媒体报道,亚马逊目前正在悄悄测试一项全新的第三方卖家辅助功能“Manage Your Customer Engagement”,将会一定程度上开放卖家和顾客的沟通渠道。

有些品牌的卖家已经有了这个内测的功能,具体操作是这样的:在卖家的品牌店铺页面和“Amazon live”店铺主页上添加了“Follow”按钮,顾客可以通过点击按钮关注品牌卖家,卖家就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活动、营销内容发送给选择“关注”了品牌的购物者。


我们知道,亚马逊对于卖家跟买家之间一直就像一堵墙一样,很难联系得上,在平台的起初阶段的时候,卖家还可以获得买家的邮箱地址,而到后来就直接被亚马逊平台给阻断了,取而代之就只有一个“request Review”按钮了,并且这个按钮基本上也是得不到买家的回复的,所以对于卖家想要做二次营销就比较难了。


如今,要是这个“Manage Your Customer Engagement”都开放给所有卖家的话,那也是一个大好事,至少对于有想提升复购的卖家来说也是一次突破。


这也是亚马逊一改过去严守的风格,是不是因为看到社交电商的爆发,店铺也是需要提升消费者的品牌粘度的呢?我们知道,一个“Follow”的价值的,如果你的店铺有了很多的消费者关注,那么你店铺的一切运营过程就可以直接反馈给关注的消费,尤其是你店铺里有新品上架了,这也是一波助销的好方法。


当然,亚马逊一直有着自己平台的一套生态模式,如果把这些常见的功能都开放了,是不是就跟其他的电商平台没有什么区别和特色了,到时还会不会也整一个即时通讯功能呢,那样的话,你觉得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