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新品如何能快速出单?秘诀在这里!

管理员 2021-04-29 09:00:54 394

自从出现跨境电商以来,它的交易额一直再以几倍的速度在增长,而且政府大力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
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人学习跨境电商,加入到跨境电商行业。特别是亚马逊,这几年的发展真的是突飞猛进。
随着亚马逊店铺不断增加,想要开单也越来越难,如何在僧多粥少的情况下,快速提升新品的排行,快速出单呢?
坑姐我做跨境电商也有几年的时间了,在电商这个行业也有自己的一些经验。经验也许没有其他大卖家丰富,但会将我知道的都进行分享。

首先,我们需要先了解一下,影响排名的因素有哪些?
1. 销量:是影响产品排名的重要因素之一,销量越高,说明产品越受消费者青睐,排名就会越靠前。
2. 评价:有两个因素,一个是账号是否真实性,一个是好评或差评。亚马逊本着“重买家,轻卖家”的原则,如果买家对于卖家的产品满意度较高,产品的排名就会有相应的上升。这就告诉卖家,要重视买家的服务。

3. 关键词:这就涉及到产品页面的设计,产品标题和五行描述都有包含关键词。卖家需要根据产品的特性,设置对应的排名较高的关键词,可以让买家快速查看到产品,并使流量得到有效转化。千万不要肆意添加关键词,不仅会让消费者产生混乱,也可能增加差评率。
4. 考核:包含亚马逊平台对于店铺各方面内容的考核,如顾客意见反馈,退款率,订单信息不合格率等。


从以上4点可以看出,影响排名的因素还是比较多,但不代表卖家只要注意一点或几点因素就可以。比如销量较高,但是差评很多,排名依然会受到影响,这是一个从各方面数据的综合考量。所以,所有影响因素都应该引起卖家的注意。


那么,从这几点因素出发,新手卖家可以如何提高排名呢?


从产品的标题和五行描述下功夫,查看相同品类中,哪些关键词的排名更靠前,再根据自家产品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利用关键词,有助于进来的流量更好地转化。


listing上的关键词的设置。listing上的关键词非常重要;


产品转化率销量权重值占比。努力提高产品转化率,从而提高销量,增加listing的权重;


产品review的定级和数量;


相关的和同类似产品的标价。比如说竞品产品价格、跟卖产品的价格。这些都会对我们的listing排名造成影响;


FBA:如果有条件的话,主推产品一定要发FBA。除了会有得到Buy Box的机会外,产品的排名也会大大地提升。


好评:提升您店铺的星级等级和产品好评。亚马逊以“产品为王”,并且拥有自己的评价体系,客户体验摆在第一位。对产品的排名也非常重要,你在搜索产品时,会发现排名第一的产品可能销量比第二的少,但是其比第二名的得分更高、数量更多。


站外引流:通过社交媒体,比如Facebook、Twitter等。发布一些软文,重点推广您的产品品牌。也就是说,通过这些社交媒体来把外部流量引入到您自己的亚马逊店铺链接,来快速提升您自己的产品排名。


账户绩效考核:这个是每个账户必须做到的,根据后台的绩效考核,必须完成相关几项考核,考核优秀是最好。


提升产品销量:销量是提升新品排名最关键的一步。特别是对于想要从进排行榜的产品来说,销量越高排名越靠前。


做好品牌备案:做了品牌备案的店铺销量远远要比没有做的高一大截,品牌备案后能上A+,视频,更能吸引卖家进店,而且品牌备案后能赶跟卖,减少分流,从而提升销量。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