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日本站:含锂电池的产品加入亚马逊合作承运人计划

亚马逊公告 2021-04-28 09:07:17 304

自 2021 年 4 月 22 日起,亚马逊合作承运人项目新增Yamato选项。


含锂电池的危险品类产品出于其产品特性曾一度无法适用于该计划,但该问题已顺利得到解决,从今天开始,含锂电池的危险品类产品也可使用亚马逊合作承运人计划Yamato选项来创建交付计划。


如果卖家选择Yamato作为合作承运人,你的入库运费相比于Yamato宅急便的费用最多将可以节省到67%。另外,为了支持以中小企业为代表的广大FBA卖家群体,亚马逊还将于 2021 年 4 月 22 日至 2021 年 10 月 15 日期间,面向所有加入专业销售计划的卖家推出为期6个月的亚马逊合作承运人计划Yamato选项的促销活动。


在促销活动期间,加入专业销售计划的卖家选择Yamato作为合作承运人,每个账号最高可获得 15,000 日元的入库运费减免。该活动将有机会大幅降低卖家的运输成本。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