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BD秒杀怎么做?亚马逊LD秒杀规则解析

管理员 2021-04-28 09:07:17 561

正如你所知道的,秒杀有LD、BD、DOTD。

BD:得找招商经理提报,时长是两个星期,这个是免费的,在推新品的时候用,效果不错。
 
DOTD:有门槛,要求店铺资质高,并且对亚马逊库存要求非常高,大概需有两、三万套的货在亚马逊库存在售,符合这些条件,才能报上DOTD。

如果你没有这个能力,平时销售也不多,不建议你通过DOTD冲排名。因为即使报上了,秒杀完了之后,剩下的库存怎么处理呢?

所以报名DOTD,大家还是要慎重。


但是DOTD也不是一无是处,他会24小时排在秒杀排名页面的第一页首位,所以DOTD的流量在秒杀位置里面,是流量最大的,但是报DOTD需慎重。

LD:LD是时长为六个小时的付费秒杀。如果你想提高LD的效果,那一定要把LD秒杀的排名往前做。如果我们LD排名在24页,效果会很差,一单都出不了。

如果秒杀排名能够第二页、第三页,甚至第一页。那你这次秒杀也会不错,即使这个产品平时的销量不怎样。

看到这里,也许会有卖家朋友问,如果LD的秒杀时间比较差,那我们如何把这个产品的秒杀排名往前推呢,也就是让亚马逊去识别到这个listing的秒杀潜力非常大。

如何让亚马逊能够识别我们的这个秒杀潜力非常大?

第一个简单粗暴的方法,在秒杀开始的前几分钟或者十几分钟,甚至半个小时之内,疯狂地测试一百多单,秒杀的位置直接从第24页跳到第8页,抑或从第20页跳到第1页去了,就这么简单。

但是,就目前而言,无论是测评还刷屏,现在都在风口上。如果你操作不当,很容易被判断为测评。不但秒杀会被取消,店铺都有可能被封了,所以这个操作大家要慎重。

第二种比较稳妥一点的操作,并不是当次秒杀就一口气推到前面。我们要通过这次秒杀去推下一次秒杀的排名。

怎么样通过这次秒杀去推下次秒杀的排名?

其实就是秒杀的数量跟秒杀的百分比。

首先,在设置这次秒杀的时候,把秒杀起始数量调低一点,让秒杀进度快速到85%或90%。到了这个进度之后,不断地往秒杀里面去加数量,让秒杀在六个小时内一直能够保持90%的高转化率。通过这个方法,秒杀的数量一定比直接设置成三百个数量的多。


 

注意的事项,秒杀最后半个小时,不增加秒杀商品的数量,让剩下的秒完即可。你只要保持这次秒杀的数量是百分百,秒杀的越多越好。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有了上面的操作基础,下一次秒杀提报的起始数量比这次秒杀的高,那你的下一次秒杀的排名一定比这次的更靠前。

如果你是之前秒杀进度是百分百,秒拍数量很多,那你下次秒杀的排名,很可能会从第12页跳到第3页、第2页,甚至可能跳到第1页了。

所以,秒杀也是亚马逊的流量入口之一,除了广告、秒杀,还有其他的流量入口,但今天我们讲的是秒杀,希望大家可以把这个技能应用到位,把自己的流量给推起来。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1 1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