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账号安全要注意哪些方面

从工从攴 2021-04-27 09:02:39 366

1、新店上新和销售的异常变动

新店前三个月处于平台重点考察期,大起大落式的销售数据会触发平台对帐号的再次审核。比如会要求卖家提供采购单据、产品授权书、进货证明、公司相关资料等,处于审核期内的店铺,产品会暂停销售,如若产品已有稳定的流量,持续出单的话,此时审核会严重影响产品后续表现。


2、侵权被抓,销售有侵权问题产品

如果卖家销售存在侵权问题的产品,会导致受到有正规授权,注册商标和品牌备案卖家的投诉,轻则下架你的listing,严重的移除你的销售权,甚至直接封号关店。最常见的就是跟卖,被投诉的比例非常高。


3、铺账号数据差

卖家为卖家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这是义务,平台也鼓励卖家这样做。卖家ODR即帐号表现差,收到差评、迟发货率等运营数据太差,严重者帐号被关。


4、账号关联

同一电脑不要登录多个帐号,同个IP不要登陆多个帐号,否则易被判定为帐号关联,还有就是我们在开店时所准备的注册资料只用一次,若使用相同资料再注册店铺,也会被判帐号关联。所以,若卖家有多个店铺,最好各单独牵网线使用,或使用VPS,即虚拟专用服务器。


5、发货不及时

亚马逊的发货规则中,明确要求所有订单需在72小时内进行发货,如若不然,订单会计入延迟发货中,一两单可以,如若迟发货率大于4%,卖家会收到包括警告、帐号受限等惩罚在内的处理。另外,若卖家没有下单,我们不必发货,否则有可能会被判定为超前发货,进而被误判为刷单行为,若真如何,帐号有被封的危险。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