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运营过程中会包含哪些成本

从工从攴 2021-04-26 09:03:02 488

1、FBA费用

说到FBA,这绝对是亚马逊运营时费用支出较大的种类了。

2、产品佣金

产品佣金,也就是每当你卖出一件产品,亚马逊要从你的销售收入中抽取的比例。

3、站点月租及佣金

如果您注册的是北美联合账户,您只需要支付美国站的月租金39.99美元/月,就无需再支付加拿大站和墨西哥站的月租金(39.99美元/月)。

4、销售佣金

不同品类商品的销售佣金百分比和按件最低佣金都有不同的规定。

5、仓储费用

仓储费按照你的库存在运营中心所占空间的日均体积(以立方英尺为单位)收取。而体积则基于已根据亚马逊物流政策和要求妥善包装且准备发货的商品的尺寸测量得出。

6、PPC广告费

PPC广告费,即“pay-per-click”,也就亚马逊站内以点击数量为收费基准的推广方式。

7、站外推广费

这里包括你找人进行测评和站外进行打折促销的费用。这个也是可以自主选择的项目,根据你的产品的具体情况做出选择。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