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这一标准定了!刚刚,亚马逊新政正式生效……

跨境Live 2021-04-21 09:00:47 436

4月19日,Amazon VTR(有效跟踪率)开始正式生效,亚马逊要求以MFN(商家履行网络)在市场上出售的卖家必须将Amazon VTR维持在95%。

值得注意的是,Amazon VTR进入了欧洲五大亚马逊市场,但在某些国家特定价格以下的商品被排除在外。举个例子:


西班牙,总价低于15欧元的商品不包括在该指标中;


德国,不包括价格在20欧元以下的商品;


法国,则是将10欧元以下的商品排除在外;


英国没有最低价格,因此所有商品都包含在新的Amazon VTR指标中。


Amazon VTR要求


根据官方要求,卖家必须在“送达确认”期间提供以下信息:


送货服务提供商的名称和用于所有商人已履行订单的特定送货服务;


如果卖家使用Royal Mail24?/48?交付方式,则采用跟踪交付方式交付的商户已完成订单的跟踪ID或唯一包裹ID(位于标签上2D条码上方);


跟踪编号仅在其记录了至少一项由亚马逊记录的承运人扫描的情况下才视为有效。



卖家将需要达到95%的有效跟踪率:


在连续30天的时间内通过Amazon UK在国内订单上;


亚马逊将在类别级别上衡量非主要商家已完成订单的有效跟踪率;


亚马逊有效跟踪率将对通过综合交付服务提供商交付的所有国内订单进行衡量,包括使用Royal Mail24?/48?交付方式交付的任何订单。


VTR排除:


运营商/送货服务提供商未与亚马逊整合的国内物品;


以未跟踪的送货服务/送货方式送货的国内物品;


数码产品,例如有声读物。



除此之外,借助Amazon Buy Shipping,卖家可以单独或批量购买运输标签,运输和确认订单并跟踪运输。

Amazon Buy Shipping会根据可以满足对客户的交付承诺,卖家的承运人偏好和最低可用成本的服务,自动建议运输服务。

卖家必须对至少98%的卖方履行的主要产品使用“购买运输”。

如果卖家已经拥有Royal Mail的企业帐户,并且想要使用之前与Royal Mail协商过的这些费率,则可以将该帐户链接到Amazon并以这些费率购买运输标签。



现在,卖家还可以使用亚马逊的购买运输服务以标准价格为自己的标准商户订单购买Royal Mail 24和Royal Mail 48运输标签。

因此,如果卖家使用OBA,则请在本周末将帐户连接到亚马逊并进行设置,以实现最大程度的保护和合规性。

还要注意的是,与此同时,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也建议卖家从OBA迁移出去,并使用其他平台购买邮资。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