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德国Seven Senders年收破亿,新一轮融资达3200万欧元

亿恩 2021-04-20 09:04:52 383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柏林的电商物流初创公司Seven Senders已经完成了3200万欧元的C轮融资,计划进军波兰、意大利等更多市场。与上一轮融资一样,领投方为Digital和Partners,btov也参与其中,此前,三家公司已向Seven Senders投资了1600万欧元。


Seven Senders是在2015年成立的初创公司,专注于泛欧、跨境运输,自2020年3月成立以来便发展迅速,销售额翻了一番,达到了1亿欧元。


目前,Seven Senders计划利用融资进行技术扩张以及实施国际化战略,从而支持中国和美国在线零售商发展欧洲业务。该公司最近也在阿姆斯特丹、维也纳和马德里开设了新的国家办事处。

 

此外,自2021年2月起,Seven Senders还提供了向英国发货问题的解决方案,以确保英国脱欧后,订单可以顺利运输。Seven Senders负责人表示,它们已经与当地100家包裹运送公司合作,客户包括Asos、Shop Apotheke、Mister Spex和Limango等知名零售商。

 

Seven Senders的创始人兼联合CEO Johannes Plehn表示:我们将继续利用积极的市场发展态势,扩大我们的服务,同时也着眼于欧洲经济区以外的零售商,最大限度地关注电商业务的发展,努力成为中美在线零售商的欧洲枢纽。

 

据悉,Seven Senders是在2015年成立的初创公司,是领先的包裹运送平台。该公司通过互联网将零售商与其在欧洲的100多个包裹递送供应商连接起来,使优秀的本地运输成为竞争优势。通过附加的运输服务,如索赔中心、保险、退货和标签门户,让国际运输变得简单,从而为每一个卖家提供了快速、可靠、实惠的送货服务。

 

另外,该公司为所有零售商提供标准化的跟踪页面,实时分析送货时间、送货和退货率,并确保取货和送货过程的透明度,使商家能够监控所有的包裹,并在送货过程中与客户取得联系。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